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历过的终将变成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历过的终将变成财富

2016-07-31 作者:赖盈盈 来源:赖盈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经历过的终将变成财富

  确实,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很多很多东西,面对很多很多不同的人和事,而面对于自己的处境,有人悲伤,有人欢喜,但无论是哪一种,终将都会成为我们人生中的一笔财富,毕竟我们经历过,以后多年以后再想起,难免不会有感慨。

  第二天,支教生活正式开始,没有课的我游走于各个班级,观察每个班级上课情况,记录每个队员的授课情况及小朋友的反应,这就好像小学初中时校长在巡查教室。其实真的没有那么轻松,不断的爬上爬下,还要考虑怎样才不会影响伙伴们上课,怎样才不会分散孩子们的注意力。不得不说,这既是体力活也是脑力活。一个下午的巡查,自然是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方面,好的方面自然会继续发扬,不好的将会在晚上的小会议跟大家提出并改进,给小朋友带来高质量的课堂。(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也将要过去,其实慢慢的会发现,真正跟小朋友接触的时间真的不多,我们都需要珍惜,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天,给他们带来难忘的暑假第一篇章,也给自己一个终生难忘的经历,创造没人能拿走的财富。

  (撰文/赖盈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