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崩溃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崩溃中成长

2016-08-04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崩溃中成长

  作为新闻组的组长的我,今天真的崩溃到哭了,感觉压力很大,有很多稿要写,有很多稿要发,但是没什么时间做,我要求我的组员做的,我自己却没能做到,感觉是对不起他们的。我还要教小学生健美操,为了文娱汇演,一整天有两个时间段就被占用了,除去吃饭,其实我感觉好像时间就这样被我浪费了。就这样想着,想着,所有的困难就都涌出来了。然后找不到人来倾诉,只能崩溃了。打了个电话给我的舍友,她也是新闻组组长,她知道我的痛,能够有同感,就这样,我傻傻的在通话中哭了,崩溃得哭了,这样真的显得我很不坚强,没有能力去承受这些困难。不过哭过后,就没什么了,其实在天台上时是很希望有人能够上来安慰我的,但这些只能是想想,遇到什么困难,倾诉过后能够让自己成长的终究还是自己,倾诉是为了让自己的负能量倾泄,有空间来孕育正能量。果然哭过后,心情好很多了,但就是很困很困。

  肚子很饿,但其实我就真的希望这些天结束后能够瘦下去,能够和身边的人创造出很多回忆,很多很多。这种经历以后都不会再有了,我觉得。我很喜欢很多人能够一起奋斗的感觉,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娱乐,感觉像家一样,重点是有期待的人一起,这种感觉是挺复杂的。(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有很多困难,这也意味着有很多新闻,有很多事情可以写,我是真的想通过这个三下乡来锻炼自己的,我觉得真的能锻炼到,为自己加油吧。没有什么困难是解决不了的。

  其实今天还遇到一件事,那就是我为了要制服一个四年级的男生用鸡毛掸子抽了他,真的很痛,都起痕了,看到倔强的小眼神,我觉得我真的太用力了,涌起了很多愧疚,但我之后还是找他聊了聊,发现他其实也是有挨过打的,然后自己就没有很内疚了,但是,我知道这样真的很不好。我不想要这样的,我还是希望我能和他有很美好的回忆的。之后再创造吧,幸好我有及时道歉,我觉得这样真的很重要。

  在这里,我真的遇到了好多人,认识好多学生,我挺喜欢他们的,我之后的离开,我想我是真的会不舍的,他们也绝对会难过。毕竟我们再也不能相见了,离别就是永别了。但现在还不是想这些的,我会在这段时间里好好成长的,好好珍惜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崩溃中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