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我想对你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孩,我想对你说

2016-08-03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写给一位爱摆谱的女孩

  ——题记

女孩,我想对你说

  女孩,我想对你说:扬起头未必就是自信,你不厌其烦的摆谱,乐此不疲的晒照,恰恰说明:你对自己有信心,人们的夸奖是你所缺乏的。

  女孩,我想对你说:漂亮并不等于内心丰盈,你一次次的自我张扬,一遍遍的自我炫耀,恰恰放映:你的内心空荡荡,你需要借助外表掩饰自己。

  女孩,我想对你说:你很青春,也有些漂亮,但当粉丝是用轻佻的话语招来,人们的赞赏也只停留于你各种媚态,那将预示:你的未来其实是一片荒地。

  女孩,我想对你说:生活诱惑很多,你一旦陷入虚荣,眼光就会在名利纠缠,曾经的清纯,就会烟消云散。滚滚红尘中,你终将迷失自己。(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女孩,我想对你说:给自己一点内敛,让自己多一份矜持。女孩爱美,天经地义;喜欢夸奖,也无可厚非。只是别将太多的精力用于容颜的炫耀,须知青春易逝,红颜易老。当你日渐老去之时,你也许将步入失落的深渊。

  女孩,我想对你说:有一种美,叫气质美,她跨越年龄,随岁月叠加而愈加璀璨。请少些时间摆谱,献媚,多些时间读书,提升自己吧。有一句话,叫腹有诗书气自华,纵然时光将沧桑刻上你的脸庞,但内心的丰盈,会让你拥有一种由里及外的风采,你的优雅,会赢来更多更长久的赞赏,纵然青春不再,甚至白发飘扬,也有不凡的感觉,为你铸就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孩,我想对你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