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果树,总有一天会结果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果树,总有一天会结果的

2016-08-0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果树,总有一天会结果的

  是果树,总有一天会结果的

  文/赵元波

  孩子还不会走路的时候,父亲就在院子里种下了一棵梨树。

  转眼间,孩子已经会走路了,父亲告诉他,那是一棵梨树,等长大了就会结出甜甜的梨来,孩子听了,就天天盼着这棵梨树快快长大。

  两年,三年,四年过去了,梨树长高了,孩子也越来越大了,他总是抬起头来望着那棵梨树发呆,总是在问父亲一个问题:梨树什么时候才会结出梨来。父亲也总是再回答说:快了快了。(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时被问得烦了,就回答说:是果树,总有一天会结果的。

  就在孩子对这棵树失望之即,到了第七年,梨树才开花结果了,喜得孩子欢呼雀跃,摘了一个放进嘴里,口齿生津,他这才相信父亲所说的那句话:是果树,总有一天会结果的。

  是果树,总有一天会结果的,就像人不会飞,却能造出飞机,比鸟还飞得高,还飞得远。

  把目标定得高一些,让自己一时轻易够不到,总有一天,我们会够得到,就象是果树,总有一天会结果的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