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芒果树它会不会收到这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芒果树它会不会收到这封信

2016-07-27 作者:李海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芒果树它会不会收到这封信

  亲爱的芒果树:

  你好!

  我猜有一件事你肯定是不知道的:我,想变成你的模样,种在石岭的土地上,长在徐闻的天空下,陪着孩子们成长

  从前,我并没有羡慕过一棵树,但在石岭支教的这十天里,我却无比羡慕你这一棵芒果树。每当我在房间里面审那些无聊的稿件,修改很多错误的语句,我就会想变成你,因为我在窗边看见你了,阳光下的你如此耀眼,微风吹来,你的枝叶就在风中摇曳,还有树荫下的孩子是如此欢乐,你在陪伴着他们。(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是的,我想变成你,这样我就可以参与孩子们的一切。我知道,粗粗的树身和累累的果实已经证明你在这里安居乐业 了好些年,那我不曾参与的好些年。到石岭支教的这些天,我已经深深爱上了这里的孩子们。

  我猜想,你的一天是这样的。清晨醒来,阳光照射到身上,暖暖的,还有一阵和煦的风。校门打开,你会看见一个个小小的身影飞奔过来,一路的欢声笑语,一路的阳光明媚。你会听见孩子们晨读的朗朗书声,看见他们认真上课的模样,也看见他们课堂顽皮的小动作;你可以用你的树身记录下他们的人生,当然,你一直在陪着他们成长。……

  你会收到这封信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