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农信情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信情怀

2016-08-0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农信情怀

  农信情怀

  和朋友去旅行,每到一处我都特别留意当地的农商行(农信社)网点,看到一个网点就有一种莫名的欣喜,还时不时的进去观摩一番。朋友们开玩笑说:“大家都知道你在农商行工作,你也不必表现得这么自豪吧!”听到他们这样的调侃,我总是笑而不答,因为只有我才会觉得农商行(农信社)是那么的亲切,只有我才能体会到我们农商行(农信社)这几年改革发展所发生的变化。

  小时候,爸爸会隔三差五的带我到距离家里10余公里的农信社办理存取款业务,办完后总是不忘给我买零食和玩具,那时候,我总期盼着爸爸去信用社办理业务,那时候的信用社留在我脑海中的印象是模糊的,但总归是不那么宽敞明亮,还有那么一点喧嚣。

  上大学了,独自离开了家到了省城,看到了省城的农信社,网点不仅多,而且比老家的要大,干净整洁的大厅,时刻面带笑容的工作人员,让人赏心悦目。此时的我,也成了农信社的客户。大学几年,我的“吉卡”给我带来了不少的便捷,算是我完成学业的一大功臣。(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毕业后,有幸成为了一名农信人,四年的农信生活让我成长了许多,收获了许多。回想起上班时的第一个夏天,天很热,营业厅里办理业务的人很多,邻居张大爷在我们单位对面摆水果摊的,下午过来办理汇款业务,还特意送给我们冰镇水,水是冰的,情是暖的,真挚的问候是不打折的……

  生活总是充满善意、感动感恩。很幸运参与到农信社的发展之中,从优质文明服务到打造标杆网点,省联社一个个有力的改革措施让农信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农信社已经成为了一个让客户满意,让员工自豪的农商行。

  旅行中,每经过一个城市、县区的高速口,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当地农信社的巨型广告牌,每当看到吉林省农村信用社的标志,我都会觉得就好像自己还在家里一样,或许这就农信人独有的一种情怀,这种情怀引领者我不断前进,让我向着自己心中的农信梦去不断地努力,拼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农信情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