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青岛市五四广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青岛市五四广场

2016-08-10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青岛市五四广场

  7月12日,为了纪念革命先烈,践行致敬红色经典,同时响应国家“三下乡”政策,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致敬红色经典暑期社会实践团于青岛市五四广场进行参观学习。

  早8:00,实践团从青岛市西镇出发前往五四广场进行参观学习。首先,团队负责人赵泽誉在出发前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内容、意义以及注意事项作以简单介绍,然后又强调了安全问题。青岛市五四广场的标志性建筑为广场中央的“五月的风”,坐落于五四广场的市中心,代表了五四广场所承载的深深爱国情豪。在走过隐式喷泉和点式喷泉后,实践团成员走到“五月的风”雕塑前,成员们仔细阅读刻在其下方的碑文,并围绕其观察一周,了解了五四广场的历史,并通过对当地人的采访和深入,进一步了解到五四广场代表的历史意义。最后,全体成员在“五月的风”雕塑前进行合影留念。(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使实践团成员们进一步体会到红色经典革命的魅力,而且在共同实习的过程中成员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加深了成员们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同时也为之后的实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