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第一次参加调研的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第一次参加调研的感想

2016-08-09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记第一次参加调研的感想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队伍的调研工作,在此期间所遇到的事情都给了我很多启发。

  原本以为,调研只是做一下调查问卷就可以了,原来不是这么简单的。调研大概需要做的事情有:找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人物做一个访谈,比如一些村干部,然后要请不同年龄段的甚至是不同职业的人群帮忙做一份调查问卷,在此过程中还可以以聊天的形式访问一些当地情况,尤其是与调研课题相关的情况,最后要总结与分析访谈的内容与调查问卷的结果形成一份调研报告。

  刚开始我走进一些商店请人帮忙填调查问卷就被拒绝了,我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对方警惕性太高。从被拒绝以后,我就明白接下来的调研工作定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轻松容易。果然,外出调研了一天,我听到了无数个拒绝,这其实让我颇受打击的。幸好有队友的帮忙,我不至于一天下来没有半点收获,这又让我看到了一些希望。(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工作,我不仅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任务,还收获了很多工作经验,希望日后可以再接再厉,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撰稿/梁宝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