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在一起相处的时光很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在一起相处的时光很快乐

2016-08-18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能在一起相处的时光很快乐

  同学,办事很要强,不过这样的性格很好,张伟小朋友在上班的时候被我骂哭过,当时觉得没有什么,现在想想那时候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做,什么事情都爱发火,刘静同学,办事马虎,大大咧咧,不过心比较细。希望你以后在会计这个方面走的更远,胡泉林,跟我时间比较久,慢性子,什么事情不着急,不过还是希望你能有更好的发展,公务员没考上可惜了,不过今年接着考,我支持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胡兰,马马虎虎大大咧咧,虽然当时说过你不适合会计,不过只要你能克服马虎的性格我相信你很棒!李姐,我真心的觉得你是一位大姐姐,什么事情都比我成熟,在我迷茫的时候,你会劝我,我很感谢你。大莹,也是我们的富四同学,呵呵,性格很好,我很喜欢,但是我不知道在这里怎么去夸你,怎么说你,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我真心的希望和你们成为很好的朋友有时间多回来看看我,贾志明,相处的时间也不短两个多月吧!(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每天都在说你,你的性格实在是太内向了,真心的希望你能变得外向些,有点男子汉的气魄,不过你很适合干会计,心细,但是很多东西不是心细就能解决的,你做事情要讲究方法试着多和被人沟通。刘月,很容易忘记事情,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刘月辞职,因为,我希望你能学到东西,你在这工作的时间不算短,也不算长,但是你自己想想你学会了什么呢?其实没有。

  在里面有的提到了,有的没有 提到,时间太晚了,我衷心的希望,我曾经带过的人,你们都有好的归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希望大家有时间能长联系,记得我的手机号不会变,QQ号也不会变,只要大家还记得我,有什么事情如果信得过我,就找我,我能帮的绝对帮,能知道的绝不会瞒着你们不告诉你们的。

  大家认识就是缘分,能在一起相处的时光很快乐,大家都知道我的脾气很不好,不过你们能忍我,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