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错过的人,都不可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错过的人,都不可惜

2016-08-25 作者:欣清似水 来源:欣清似水原创 阅读:载入中…

那些错过的人,都不可惜

   早过了你侬我侬的年纪,踏着懵懂的岁月,一个人独自走过。错过了一些人,留下了一些回忆

   原以为爱情是多么神圣而又美好的事情,而经历看来,不过还隐藏着足够让人心痛心碎到掉眼泪的那一面。

  电视剧去结合现实的爱情,区别就在于电视剧早已把剧情结尾设置好,所有的故事情节都是按照编剧写的样子去发展,而生活就是实实在在的即兴表演,别人看不到你一个人的时候,这样难免就会发生很多误会,而很多感情因此枯竭,因此分道扬镳,更甚至有的形同陌路,形如仇人。后来,分开的我们,对于过于念旧的人来说,还是对过往的那个人迟迟不忘,还活在深深的自责中,以为如果当初的自己没有那个样子,是不是还仍然在一起,甚至幸福。可能不再有交集的你,会如此一生自责下去,但是有的人一旦重新遇见那个人,又会怎样呢?是相视而后的尴尬离场,还是目不转睛的深情对望?现实应该是,他已经不是你之前爱的那个样子,他身边有了另一个她,而你在他心里,早已被抹去,淡忘,你是那个谁,对他来说一点也不重要,而你却还活在过去,这样真的值吗?

   生活中,我看到了很多无奈,有的是找不到自己第一眼就看上的那个人,有的是遇到了却一直在单恋,有的是爱上了却不得不分开,有的毁在自以为是上,有的毁在无知上,而有的却毁在父母手里……其实并没有这样的说法,大多的爱情,都是毁在自己手里。而且是命中注定的,因为你年轻,因为你无知,因为青春就是这样。它充满未知,迷茫,还有后知后觉。我们避免不了一些错过,也弥补不了那些过错,我们只能一边成长一边去感悟人生。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人生,告诉你一个道理,我们应该往前看,去试着解开那些让自己开心不起来的心结,去接受事实,去让自己过的好受一些。会有一些人,表面上很快乐,但是内心却压抑着,未曾走出阴影。有些回忆固然美好,但是经不起回忆,让放不下的人触景生情、潸然泪下。我们应该深刻的明白,那些错过的人,其实就是消失了,在你的世界消失了。而他的消失,就是他的选择,而你只需要面对这样一个选择,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而不必去可惜这段失去了的感情。无论你内心是多么的痛苦也好,多么的委屈也好,离开了的就是离开了,你可以花一段时间去嚎啕大哭,去任性做你觉得可以发泄的事情,但是哭过闹过,一定要用最好的心态去度过余生。有些人的出现就是为了伤害你一下,然后消失,就是为了这样。你才能因此成长,因此去明白,什么是值得的,什么是不值得的。

   每每看见故事里的他或者是她,那么用心的爱着对方的,而对方却视而不见的时候,心里就莫名的痛。也许只有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无能为力的东西。无论你是多努力,不爱了就是不爱了。陈奕迅有首歌叫《好久不见》,那种音乐旋律很好听,表达的爱情也很美, 是有一种凄凉的那种美。不爱的两个人,多年后再见,或许只有一个人还会去回味当初的爱吧,而另一个人就像梦一样,突然的来,又突然的离开。

   人生最难控制的是生老病死,还有爱情。就是想告诉很多痴心于爱恋的人,那些错过的人,都不可惜。可惜的是,你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然后一直对下去。而人生一直在演绎着对对错错,我们只有慢慢的捋清楚自己想要的,内心想要的,然后正视爱情的意义,爱情不是互相为难,而是刚刚好。爱他,就好好的在一起。两情相悦,就争取在一起。爱,让你难过,就好好的道个别,放手爱情。为难的爱情不幸福,单恋的爱情也不幸福。

   记住:错过的人都不可惜,因为对的人,会用他的方式爱你一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