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落的心(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落的心(七)

2016-08-05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按照发小的建议,她每天晚上在丈夫洗澡的期间,就对丈夫的手机进行地毯式的侦查。

  开始几天没有发现什么,她的丈夫也毫无察觉。

失落的心(七)

  至第五天,微信中一段对话令她恼火,虽然她不知道对方是谁,但他们对话

  内容让她如同吞下炸药,随时大爆炸。

  那个昵称叫雪茫的人问丈夫,“你那曾经是校花的学霸老婆,是否经常给你的经营出谋献策?”她的丈夫发了一个“抓狂”的表情。

  雪茫:“你抓狂?为什么?她干涉太多!”

  丈夫:“她啥都不懂,傻瓜一个!”

  雪茫:“她是曾经的学霸呀,而且是学数学的,脑袋应该特别好使。”

  丈夫:“她现在什么都不会,只会哭和闹,我的苦衷你不会懂。”

  雪茫:“不是吧?你是不是有什么把柄在她手?”

  丈夫:“没有的事,她现在呆头呆脑的,只会瞎猜。”

  雪茫:“其实,老婆笨点也好,你就只当养一盆花在家里,看着赏心悦目就行。”

  丈夫:“她能赏心悦目?你不知道她生完孩子后,身材臃肿,看着都心烦。”

  雪茫:“你真可怜。”

  丈夫:“哎,没办法的事,她说我嫌弃她,我是真的不想要她,但孩子那么小。”

  雪茫:“那你就让她成为摆设,自己找乐去。”

  丈夫:“只能如此,但我回家还得哄哄她,要不,她会让我不得安宁。”(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看着这些对话,她恨不得将手机摔向地面,但又觉得里面还有什么未发现的,所以,拼命往后刷屏,以至丈夫推开浴室门走出来,她都没有察觉。

  “你查我手机?”丈夫的脸拉了下来。

  “是的,我要查,还要摔呢!”她真的将手机摔向地面,情绪大发作。

  “你疯了吧?”

  “是的,我疯了,但比傻瓜强!你这个大混蛋!”她扑上去,推他,打他。

  他没有还手,退后一步,定定地看着她,“你看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要头脑没头脑,要形象没形象。”

  “你混蛋!”她继续上前去推他,“我没头脑,没形象,你们会娶我回家?我今天这样,还不是被你们害的?你们不让我上班,把我变成生育工具,自己却在外面寻欢作乐。你混蛋,大混蛋!”她声嘶力竭,嚎啕大哭。

  他冷冷地站着,冷冷地看着,冷冷地告诉她:“你这少奶奶生活,多少人求之不得,你倒好,身在福中不知福,每天瞎折腾,不是哭就是闹,谁都会厌烦。”

  “你厌烦?你把我当成你的物品,喜欢就陪我,不喜欢就不理我。我是人,是有学识,有情感的人,你懂吗?你什么都不懂,你只是混蛋!”她声泪俱下。

  这则短信,炸开了她心的缺口,结婚以来的委屈和不满,和着眼泪,哗哗而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落的心(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