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聊天打开她们的心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聊天打开她们的心扉

2016-09-08 作者:温秋霞 来源:温秋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聊天打开她们的心扉

  最近的天气都挺稳定的,都是烈日炎炎的,在校园明媚的阳光和整洁的校园,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和实践队员的汗水更配。

  感觉这些组成的画面真是太唯美了,这里的小朋友们经常一下课就会跑过来和我们聊天,通过聊天让我们更了解小朋友们,小朋友们也更了解我们。而且也觉得这里的小孩子都很有故事很愿意和我们聊天,更有一些五六年级的还商量说要买个锁把我们都锁着,不让我们回去了。虽然说是开玩笑的,但可以看出他们是有多舍不得我们。(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和几个小朋友聊天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他们的饮食太不正常了。好多小朋友要不不吃早餐,要不就是用买早餐的钱买零食或者是辣条。有一天,有个小朋友因为早餐只吃辣条和菊花茶而肚子疼,看着还真是心疼。还有一部分的小孩不想吃午餐不回家就在学校饿肚子,并且经聊天她们经常是这样。虽然和她们讲了许多不吃午餐的危害但总觉得这也是一时的。

  只希望这里小朋友们的家长多点关心他们,让他们正常准时吃饭,健健康康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