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走最好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走最好的回忆

2016-09-07 作者:小茶 来源:小茶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带走最好的回忆

  下乡的最后一天,意料之中的早起,我开了门,伟昊又是第一个来教室。他还带来发了芽的植物。已经长得很高了,相信他一定是用心地照料着它们。他没有意识到这是我最后一天留在这里,和往常一样询问我今天的课程。伟昊一直是个很有礼貌的孩子,很少让我操心,大事也能抓住方向,好好培养之后一定可以有所作为。

  下午就是文艺汇演了。我班主演的《兔子舞》排练时不是很顺利,很难统一动作。我好担心他们在演出过程出现什么差错。得不到奖项不要紧,重要的是怕对他们造成心理阴影。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得知文艺汇演而太过兴奋,一个下午班上都是吵吵闹闹的。今天下午也是我第一次对他们发火,当然也是最后一次了。不过他们还是坚持到最后了。很感谢这群孩子,永远这么支持我。哪怕我对他们严厉批评,也不会对我有所怨言,仍然把我当成他们最信任的那个人。一声又一声的“老师”是我今生听到的最动听的言语。(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演出很成功孩子们一个比一个卖力。我知道跳舞是很消耗体力的运动,但从来没有人和我抱怨过,一直都是精力充沛的状态。

  我即将离开,不带走一针一线,只带走他们给我的最好回忆。我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健康成长,成为国家栋梁!

  (撰稿/陈景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带走最好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