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的需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的需要

2016-09-0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的需要

  “和”的需要

  吉林农信如何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以“和”取胜,以“和”兴家?首先,省联社和县级行(社)要重视对高管员工进行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教育。因为只有我们了解、掌握中华传统文化,才能在道德修养上有所提高,在工作生活之中显示文明的风范,树立吉林农信人的良好形象。其次,无论哪届班子,都要以“和”为重、以“和”为贵,在互相关心理解中建立团结、互助、友爱的同事关系。班子团结单位才和谐,才能形成核心竞争力。其三,在充分尊重个性、鼓励个人追求和创造的同时,要把个体融入群体,把个人追求的目标同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相结合,牢记我们既是一个能动的主体又是企业整体的一部分。其四,在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上下互动关系,如公主岭农合行在内部建立了微信平台,全辖员工在企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有什么想法和建议,直接与高管互动,此举拉近了高管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和谐。其五,各级行社要同地方党政机关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企业友善合作、与客户诚信经营,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与环境,用“和”的思想理念,打造家文化,谋求家的长远发展。(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和”的需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