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开瓶器怎么破?大神支招分分钟破解party尴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开瓶器怎么破?大神支招分分钟破解party尴尬

2016-09-09 作者:玲珑骰子 来源:玲珑骰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有开瓶器怎么破?大神支招分分钟破解party尴尬

  想去海边度假,却没有带泳裤?想去健身房,却没穿运动鞋?想吃寿司,却没有芥末?想喝葡萄酒,却没有开瓶器?生活中你是不是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尴尬瞬间。

  别的可以将就,没有开瓶器怎么将就?

  在闪烁着智慧灵光的劳动人民眼里,已经找到破解大法。小到回形针,大到厚底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用鞋开……额……这脑洞开得有点大。

  呵呵……这画风我也是醉了,如果你不嫌味道有点怪怪的话,这还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好办法呢。(建议砸墙时瓶颈包裹毛巾,防止手滑发生事故。另外,建议强壮男士操作,当然彪悍的女汉纸也可以尝试……)

  我戳,我戳,我戳戳戳……又是一项力气活,果然,这个世界光看颜值是不够的,还是得凭力气吃饭。不过,戳进去的瓶塞浸泡在葡萄酒中,可能会影响葡萄酒的口感。另外瓶塞没有了,你拿什么堵住开了瓶的酒?(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毛巾开瓶法,这个其实与用鞋开有异曲同工之妙。

  用一条毛巾包裹住葡萄酒的底部(相当于把酒放鞋子里),将瓶底靠在墙面上,瓶身与墙面保持垂直状态,均匀有力的撞击瓶底,瓶塞便会慢慢的被顶出来。 一旦软木塞被顶出一部分后,便可以用手或钳子将其拔出。

  螺丝刀开瓶法,这个看起来跟正经的开瓶器原理好像……

  先将螺丝的一部分钉进软木塞中,另一部分留在外面。再使用钳子钳紧螺钉,连同软木塞一起拔出。这个看起来好容易,但实际做起来可不是那么回事。螺丝扎得深,露出的太短不容易捏住。扎得浅经常把瓶塞表面豁出一个口子来,而瓶塞岿然不动。(建议找一个比较长的螺丝钉,这样比较容易操作。)

  可用小刀、剪子慢慢地将橡木塞挖出,这绝对是个技术活。(刀片太宽会划破软木塞的边缘,也不能太窄容易把瓶塞刺穿)。 一手握住瓶颈,缓慢转动刀柄,带动软木塞一起转动;转动时力度不能过大。然后将刀柄缓缓向上提起,慢慢拔出瓶塞。(对于从事精密机械工作的技术人员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回形针开瓶法:看起来是个十分可行的方法,把回形针变成钩子,塞进瓶子里,然后一拉,瓶塞就被勾出来了,很简单对不对?但就操作性来说,讲真,这个回形针真的好难扎进去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