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渣女劈腿后,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渣女劈腿后,该怎么办?

2016-08-12 作者:思悟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彬彬是我大学同学,长着一张老好人的脸。他确实对所有人都挺好的,对他女友尤其好。

被渣女劈腿后,该怎么办?

  他大学毕业后做了银行职员,他女友当时还在别的城市读研究生,他每个月往她的卡上打钱,资助她。

  他经常假期去学校找她,手牵手聊得很开心,但一遇到相熟的老师同学,她立马挣开他的手,仿佛是握着块烧红的铁烙。交往了五六年,她一直都没有带他去见家长的意思。

  我很想骂他太傻叉了,但是算了,他实在是太纯良了,说她还在读书怕害羞,可以理解她。他文质彬彬,正如他的名字一样,搞得我每次跟她玩的时候都不敢说脏话。

  但是有一次,我还是忍不住飚了脏话,因为他女朋友居然劈腿了。

  他懵逼了,不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第二天请假去学校找她,打了n个电话她都没接,只好打她舍友电话,她终于给他回电了说,你这样死缠烂打有意思吗,不是已经说好分手了吗?求求你以后不要再来烦我了。

  2

  我们都气炸了,妈蛋还有没有天理啊。

  还能找到比他更专情更无私男生吗?

  彬彬有颜有才,大学本科时很多女生暗送秋波均不为所动。

  他利用奖学金、勤工助学及兼职赚的钱,每月去异地城市找她,陪她玩,给她买想要的礼物。

  大学毕业后,她考上了全国前十重点大学研究生,很遗憾,他没考上!

  他回老家做了银行职员,每个月往她的卡上打钱,资助他。

  为了给她换台新电脑,他吃了一个月泡面。其实他的电脑也用五六年了,常卡也不好使。

  他每次给别人花钱眼睛都不眨,永远觉得理所当然。

  但是给自己花钱的时候,永远特别挣扎,特别纠结。

  我们经常都看不下去了,你这叫自虐啊好吗。

  他的衣服,有时候就在超市随便买一件,50块钱那种。

  他吃饭更随意,早餐从来都不吃,中午随便叫个外卖,晚餐也常懒得吃,饿了吃个面包泡个方便面对付一下。

  他把所有的体贴和关照,都打包送给女友了。每次视频,都会问女友,你吃了吗,天气冷,记得穿暖和一点哦,要不要我给你寄点什么?

  现在被劈腿,他一定会很心痛,很想不通吧!

  我们都很担心他。

  3

  那段时间他消失了。

  电话不接,短信也不回。我们差点去登寻人启事了。

  一个多月之后,他发了条朋友圈。内容是他做了一桌美食,然后还配了个笑脸。

  我们更害怕了。这是最后的晚餐吗?这不会是他对世界最后的善意吧?

  我们几个朋友实在等不及了,跑去看他。

  惊呆了。

  哇擦这是他吗。

  一开门看到他,真的笑容满面哎。(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像是装的。

  我发现,他家里收拾得特别干净特别温馨,阳台上还种着一些花花草草。

  他还穿着笔挺的西装,脚下是锃亮的皮鞋,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言谈举止间充满了成熟男人的味道。

  跟之前简直判若两人啊!

  我实在忍不住了,问他,别人失恋都是搞颓废啊、堕落啊、借酒浇愁那套,你小子怎么转性了?

  4

  彬彬说,女友劈腿,确实给他带来很大打击,但也改变了他的人生观。

  那时候有个男生来找他,他说,我是某某的男朋友,她不想来,让我来跟你谈谈,毕竟你也曾照顾过她。

  这是彬彬女朋友的名字。

  彬彬懵逼了,你是他男朋友,那……那我是谁。

  然后那个男生开始讲他和那个渣女的交往细节,包括那个女生怎么怎么对他好。临了还很贱地说,谢谢你帮我照顾她这么久!

  彬彬一个字都听不进去,一直盯着他身上的那套西装。

  那套西装是他半年前就想买的,他看过无数次,却一直舍不得买。那西装要1000多块呢,对他来说太贵了,他把这个钱存了下来,等着下一次一并打给女朋友,因为他想着她还在读书没赚钱还得花钱。

  然后面前这个男人,穿着他想要的衣服,还跟她的女朋友唱双簧。那一刻,他恨的不是那个女人,而是他自己。

  他说,现在想起来,我觉得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我自己。我选择了那种委屈自己的生活

  我说,太好了,你特么终于醒悟了,你终于像个正常人了。

  一味廉价、毫无原则的付出,别人往往不会珍惜,甚至换来的是狼心狗肺。

  他说,他再也不会牺牲自己去成全别人了。要先对自己好,有了余力,再去对别人好。从常规来说,这是一个走出失恋的故事,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学会自恋的美好故事。

  5

  人生多艰难,你都不对自己好点,还指望别人会对你好吗。我们敷衍谁,也不能敷衍自己啊。

  你尊重生活态度,可以让你在职场、在感情方方面面也很积极向上,形成一个正能量循环啊。

  栽下梧桐树,凤凰自来栖。你也一定想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吧?

  那就吃一餐丰盛的美食,犒劳连日加班的自己。

  那就来一场激情的漂流,缓解连日加班的劳累。

  那就看一场惦记的电影,心灵开启未知的旅程。

  那就做一次挥汗的运动,让我们更加年轻健康

   

  先对自己好,有了余力,再去对别人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