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洒脱在风雨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洒脱在风雨里

2016-09-24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洒脱在风雨里

   人的一辈子一些路总要靠自己走下去,有些事情总要由自己去感受,道路再坎坷崎岖双脚也容易行走,最难走的是心路,心里的路要走得平坦,那要具备一个好的心态稳的心理,只要心态好就没有一条道路会为难你,只要心态好就没有一件事情一直能够左右你,幸福快乐就是一种感觉忧伤痛苦就是一种心理,只要学会洒脱,再大的风再多的雨也会自然的平息。

   人总要有这样或那样的经历才能够容易成长岁月里,父母可以教会我们做人做事的很多道理,但是实践还要靠自己去经历和分析,很多忧烦总要靠自己去整理,很多麻烦总要靠自己去清理,很多道路还得靠自己走下去,很多压力还得靠自己的双肩扛下去。人总是一边走一边有感受,一边走一边有了面对风雨的勇气,一边走生命总是一边有了丰收。

   其实我们不要以为风雨不离,苦恼不去,最大的原因是我们还没有完全修炼好自己,如果把所有看淡,把一切简单,那么这样就很容易轻松快乐而如意。对幸福快乐的要求不要太高,太高的要求只会折磨你自己。对人生期望不要太大,太大的期望只会疲惫了自己,只要每天尽力,只要每天努力,只要每天珍惜,那么幸福快乐就在每一天里。

   看过太多爱情故事结局,只有随缘才能放了别人和轻松快乐了自己。听过很多关于爱情的歌曲,只有洒脱才能化解忧郁平淡往昔,往昔只剩温暖美丽。平静自己,内心只有轻松简单的淡泊的心理。

   要在微风中学会享受,享受这样的温柔。要在暴雨里学会勇敢,勇敢才能锻炼自己,这一秒是如此的喜悦,却不知下一秒会面对怎样的境地?与其杞人忧天还不如安然在每一秒里,至于下一秒管它是风还是雨,管它的忧还是喜,都有具备坦然淡然的心理,只要有了这样的心理是风总会离,是雨总会去。只要有了这样的心理就没有什么能够让你畏惧。

   一生走过太多的路,看过的风景也无数,但是每一种风景都会让你会有所 感悟,看看春来秋去,看看大雁南来北归,看看日升月落,就会知道万物都会随季节随环境而变换,所以就应该知道万事都会随时间改变心情的好与坏不在于期望和等待,而在于淡与静的选择,只要你淡然所有,所有将左右不了你的现在和未来,只要你平静于现在,那么一切都不会打扰你的休息。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如果容忍不了别人,那么就要多修炼自己,只要不断的修炼自己就没有什么能影响你,做一个有善心有包容心的人,少于计较就会活得轻松。少于纷争就会活得安逸。人生的风雨总会渐渐离,生活的波折只会渐渐去,静下心来做自己,静下心来聆听花开的声音也是一种美丽。静下心来听一首轻音乐轻松也会自然在生命里。

   不要有太多的期许,太多的期许只会活得很费力。不要堆积太多的难题,一个难题出现了就要有解决的能力,如果无法解决,那么就不要太在意,因为一切会来也会去,就像四季没有拥挤在一起。因为一切会密也会稀,就像云朵飘在天空里。看懂了别人也能成就自己,因为别人的优点和缺点都会提醒自己要注意,活着不要什么都顾及,太多的顾及只会压迫了自己,淡泊做人,认真做事这也许才能轻松快乐的走在人生旅途里。

   欲望不要有太多,太多的欲望只会让自己累在欲望里,希望不要太高,太高的希望只会让你觉得一直都站在井底,走在春风里就看春天的美丽,走在夏天里就看荷花盛开的神奇,走在秋天里就看落叶离开土地,走进冬天就看洁白雪花带来的欣喜。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故事和美丽,人生的每段路都有每段路的风景收获在眼里。欲望总会膨胀着思想,不要让自己活得那么疲惫和紧张,放松自己安然于每一个季节里,活在当下才是最美丽。

   总会有很多人不会理解自己,就像你也根本不会去理解所有人,其实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一个人能够完全懂得你,但是你一定要弄懂自己,只要懂得自己就会知道什么该珍惜,什么应该放弃。只要懂得了自己就会走路少费气。只要懂得自己就会洒脱欢笑在天地。只要懂得自己就会知道应该怎样保护好自己。

   一天里没有一个人能够随时陪着你,一生里没有一个人能够一直跟着你,所以自己要学会勇敢坚强,所以自己要学会修炼自己,所以自己要学会微笑在每一天里,只要微笑继续在每一天,那么每一天就有欣喜和美丽,只要微笑继续在每一天里,那么人生风雨就会离。人只有自己坚强才能成长,人只有勇敢才能茁壮在天地。

   当往事已离,当过去已远,想想过去有泪滴也有欢乐,想想有得到也有失去,人生就是一些经历,自己走过才知道其中的含义,自己经历才知道快乐在哪里痛苦在哪里。所以没有经历就根本不会懂得很多道理,所以没有经受风雨就根本不会看见风雨过后的彩虹才最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洒脱在风雨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