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可爱的星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致可爱的星星

2016-09-22 作者:来不及说我爱你 来源:微信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致可爱的星星:

  最近好吗,但愿你过得比我好,这样我会很开心。这段时间本不想过多的打搅你,想让你安静 一 段时间。

致可爱的星星

  所以有些话原本想以后慢慢对你说;甚至不想说,让你用眼睛去见证,用心去感受:天地会变化,男人成长

  但有时看到你的朋友圈,又怕我的心被你误会太久、怕你难过太久,怕你伤心太久(因为以后一刻也不愿你伤心,一刻也不愿你难过,一刻也不想被你误会)。

  前段时间我去看了我在北京开公司的高中同学,他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美满,是我的榜样,受了他很多的教导、批评和启发,觉得自己也一夜之间成长了很多,还得谢谢他。天地会变化,男人会成长,和他的接触让我更成熟也让我更加坚定地我想要什么。

  希腊神话里有一段动人的故事:一位英俊善良的小伙和天神的一位美丽女儿一见钟情,坠入爱河。为了见到自己心中这位美丽的女神,小伙每天夜里要游过茫茫大海去海岛上跟女神幽会。女神每晚也会举着火把,在海岸边等待她的情郎。

  但由于凡人与神地位的不同,他们的爱情并没有受到世俗的祝福。有天夜里小伙在大海里向着灯火的方向奋力前游的时候,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大雨浇灭了女神的火把,浇灭小伙前游的方向。更重要的是浇灭了小伙心中的希望

  他以为女神屈于上天的压力,不再爱他,不再在那里擎着火把等他。

  小伙顿时失去了力量,最终淹死在茫茫大海里。女神在担心和害怕中守候到天亮,浮现在她面前的,却是被海浪冲到岸边的小伙的尸体。当时读这段故事的孩子是多么为故事里的恋人惋惜呢……

  《匆匆那年》电影歌词里流行一句话:“爱要相互亏欠”。

  因为这样才会永远记得对方。我想说:爱要相互成就,不要亏欠。如果要亏欠,请你亏欠我。如果能幸福,请你忘记我。

  但事实恰恰相反,我亏欠了一位温暖、善良、晨露一般洁白的姑娘。

  生活的琐事和我自身的一些缺点,我没有恰到好处的处理,引起了误会与矛盾;误会与矛盾,我没能坚韧勇敢的面对解决,而是时而带着脆弱逃避。一切的一切,让我对你的心一伤再伤。现在想起来真是无限羞愧与悔恨。(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但我们又是极其幸运的,我又是及其幸运的,因为小伙还在大海里勇敢的游着,他还没有被无情的大海吞没,都拜这位朋友所赐。

  他对我说:真正美满幸福的爱情,不过万里挑一,它太甜蜜、太幸福,如果不经任何考验和波折就得到,上帝也会嫉妒

  如果我们轻易结合,没有之前的那些波折,我也许就永远不会知道你曾经对我的那番情谊。

  没有那些波折,我也许就永远不会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么重要;没有那些波折,当真的家庭生活来临,面对纷繁的家庭误会和矛盾,我可能还会更多的选择逃避。那时,既不够懂你的爱,又不够珍惜你的人,还在生活矛盾里选择逃避,像雪莲一样洁白的星星该有多委屈呀。

  所以,怨上天又感谢上天,他老人家把心爱的姑娘带到我面前,又视而不见我对她的伤害,不过幸好她还在,你还在。这些曲折和阻挠给了我们足够的考验,也必会成就我们美满的姻缘。

  只要女神的灯火还在,只要希望还在,茫茫大海又何妨。女神只要把灯火举高,一切的责难,让小伙承担;一切的问题,让小伙解决。他知冷知热,健康善良肯努力

  更幸运的是,经历这些世事的磨练和贵人的指点,小伙已经在精神上从一个小男孩成长为大人,从电视剧里的傻根变成了生活里的王宝强。

  关于我们双方家人的误会和问题,我家人这边,让我来处理,我来想办法解决;你家人这边,也让我来处理,我一定会找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没有其它,只有我的真心和坚定的信念。九九归真,八十一天之后,如果我们不能赢得双方所有家人的真诚祝福。我会祝福你。

  这八十一天内,亲爱的,你要为我举起火把,坚定地和我在一起。

  可爱的星星,这半年来你受的伤心和委屈,让我用后面这半辈子的呵护来弥补。

  虽然今天说了我的很多缺点,但我也有很多优点,好男人也有很多缺点,但区别是它能够很快发现缺点,正视缺点,并勇敢的改正自己的缺点。

  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做你遇到的最好的男人,最有能力去成就爱情的朴实浪漫的男人,最愿意倾心给你一辈子呵护的男人。珍惜上天给我们的缘分,感谢上天他老人家给我们的特别关照。

  可爱的星星,我只愿能永远地和你在一起。

  注:本文故事绝对真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可爱的星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