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别那么累,行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别那么累,行不?

2016-09-2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别那么累,行不?

  今天,很忙…去公司培训了,跑空!又回总园听课评课,批教案半天,你打电话我挂了,我说一会儿回,可是一到办公室又忘了,我知道你生气了,我耍赖说我有想你,真的有想你。然后,挂了…

  姐妹儿说:你别那么累,行不?你想一下完成这些工作是不可能的!着什么急啊!慢慢来!

  想想…恩!我想我有必要调整一下工作状态,因为你说过不想让我累,因为我记得不让你伤心!那,放心吧!我会听话的,忙也不累着自己,烦也不乱发脾气,记得微笑,只要开心,某些事情都是次要的,是吧!

  哈哈,加油加油!明天放假咯,逛街去哦~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我承认我贪玩任性,无理取闹,我知道你忍我让我,从不计较!(有时候也会啦,不过我有办法对付你,而且你也不会真的很生气,是吧?)嘿嘿,你不知道吧,其实这就是我“逞脸”的资本!我知道你斗的过我,我知道你不服我。我知道,你是我“管”出来的男人~口服,心不服!那你知道我是你疼出来的女人吗~口不服,心服!虽然每次都是你在承认错误,(其实是我错了)装一下,给个面子啦!哈哈…-(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不过我也不是那么不讲理的,我也会替你着想嗒,只不过有时候玩儿起来忘了而已,我在努力改哦!(虽然改不了,可是我有改的心的。)你就多原谅我几次吧!我下次再也不会了!-

  而且我都鼓着勇气当着大伙儿的面发誓不让你生气了呢!但是请注意:(是今儿一天哦!)能做到就不错啦。你今天也得意思意思吧!(事先声明,刚才打电话时是你自己要生气的,可不关我的事啊!)-

  好啦!不说啦!我怕一会儿把你说哭了!(不知道会是因为感动还是无奈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