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赶上了末班车,我成了别人的某某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赶上了末班车,我成了别人的某某某

2016-10-03 作者:敏婷vienna 来源:敏婷vienna原创 阅读:载入中…

赶上了末班车,我成了别人的某某某

赶上了末班车,我成了别人的某某某

  你对我说“米儿,我爱你”,我“你爱我哪一点?”你很认真的回答着:

   我爱你没心没肺的笑容

   我爱你接吻后害羞的样子,

   我爱你惊慌失措的样子,

   总之,属于你的样子我都爱。

   因为你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

   所以我爱你的一切。

  据说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人相遇的机率为0。00487,而相爱的概率为0。000049,而我们当初就是那0。000049的那部分人。我们面临着距离、家庭观念一系列的问题。你说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在一起的信念,可是理想太丰满。现实很骨感。

  1。从来没想过你会突然联系我。

   即使你从来没在我面前承认,那个时候的你还在等前任,只是在等她突然间联系你。我只是一个备胎,沉浸在甜言蜜语的傻女子,脑袋发热的我对自己狠下了心。依稀记得,你跪在我的面前,恳求我不要离开,我头也没回拖着行李走了……那一夜不记得自己当时有多大的勇气选择离开,听了一晚上当初你给我唱得情非得已,哭得稀里哗啦,我开始埋怨自己、质疑自己、痛恨自己。当时只想证明离开你,我再也不是备胎了。感觉告诉我这样做是对的。离开的那段时间,手机满满都是你发的短信,满满都是你的邮件,一个字一个字地看,泪水止不住,看着原本暖心的短信,却哭湿了枕头。第一次手机让我着迷,生怕会错过你的每一条短信,却又不敢回复你。不敢去想象再次见到你的场景,或许我会微笑点点头;或许我会当陌生人视而不见;或许我会一把把你抱住,对你说我再也不任性了。更不敢回想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我爱你,这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直到离开你的第16天,你用陌生电话拨通了我的电话:“米儿,我真的好想你……”我假装很冷静地回应到:“你好不好意思你打错了。”挂掉手机的一瞬间,我情不自禁地流泪了,太久没听到你叫我米儿、说想我。这一刻,我才清楚爱一个人并没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和你,已经散了。

  2。假装不知道你在时刻关注我的最新消息

   每一条微博消息,不论是多晚,你总在第一时间评论。当第一时间知道评论人是你,有想过屏蔽你,只因被你伤的太深。对于不靠谱的人和不靠谱的承诺,事不过二,在我的眼里并没有第二次信任与复活的机会。但又不想屏蔽你,只想告诉离开你我过得很好。在内心挣扎过后,选择无视你的存在,不断对自己说,你只是一位凑热闹的,并不是一剂良药,无所谓,哀大莫过于心死、心死莫过于一笑。离开你半年的时候,一次聚会听他们说你开一家“米儿女皇”蛋糕店,还到处打听我的消息。他们都劝我回头,我总是笑而不语地避开这个话题。因为我不想在他们的面前说伤害你的话。离开你第三年的时候,我在微博上发:“亲爱的,谢谢你,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并附上了我和先生的婚纱照。”你没有发表任何评论。而我沉浸在另一个爱情童话故事中,已经顾不上你的想法,或许你会认为我在赌气、又或许你在责怪自己。我不断刷新微博评论,你依旧没有发表任何评论,我再次更新了微博:“2013。1。30,情定一生,我要结婚啦。”没过几分钟,一条“米儿,我知道你在赌气……”的评论,我的心揪了一下,有一瞬间感动,原来你在偷偷地关注着我,离开你之后第一次回复你的消息,太久没回复你了,不知道用哪种语气,更不知道用什么身份。最终敲下:“这三年我过得很好,谢谢你的祝福。”在给朋友喜帖的那几天,他们说你的店已经开到第5家了,这三年你没有找女朋友。这一次我笑笑回答到:“我离开了他,他变得更强大了,我干嘛要祸害人家,我去祸害别人好啦。”话总是那么轻易地说出来,内心的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就这样我越走越远了……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3。赶上了末班车,我成了别人的某某某

  知道老天爷让我结束一段关系并不是没收我的幸福,而是把我的不快乐放在了眼里,连老天爷都心疼,所以选择放我走,当真正放下时,迎接了一段属于自己的幸福,有一双温暖的手在紧握着我,我又离幸福近了一步,其实我想对自己和你说:“已经过去多年了,对一个人最好的就是放下,无论在怎么想念,都不要去打扰,就算我们没有走到最后,都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你有你的酸甜苦辣,我有我的喜怒哀乐,我并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和你做朋友,既然老天爷没有挤出时间让我们为彼此停留,那就披着各自的骄傲,互不干扰。”如今,我的角色是一位妻子妈妈、儿媳……偷偷告诉你,如今的我很幸福,有一个疼爱我的先生、儿子,似我为女儿的家婆。害怕承认当初你的不爱与精神出轨,试图忘掉这段不愉快的记忆夜深人静地不由自主想起来了,有时还是会克制不住自己,重复听着情非得已入睡了。在这几年来,感谢为我做的一切。愿赶上属于你的末班车,不再是一个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