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装下大海的瓶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装下大海的瓶子

2016-10-1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装下大海的瓶子

  作者:黄小平

  一只瓶子说,它可以装下大海。人拿起瓶子,不屑地说:“一只小小的瓶子,也敢说装下大海!”说完,把瓶子扔进了大海。

  人看着被大海淹没的瓶子,嘲笑道:“现在,是你装下了大海,还是大海把你淹没了?”

  “你没有看到吗,我已经装下了大海。”瓶子说。(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把大海装在哪里呢?”人带着嘲讽的口气问。

  “你看,我不是把大海装在了瓶子的外面吗?”瓶子说。

  人听了瓶子的话,开悟起来:一只瓶子很小,可一只瓶子外面的世界很大;一只瓶子装不下大海,可一只瓶子外面的世界可以帮它装下大海;永远不要局限自己只是一只瓶子,要看到,在瓶子的外面,还有一个更广阔、更强大的世界可以依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装下大海的瓶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