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主动点怎么了?总比错过好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女生主动点怎么了?总比错过好吧

2016-09-27 作者:尹惟楚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感情的事,没有对错,喜欢了就好好珍惜去把握,不要等到失去了后悔

女生主动点怎么了?总比错过好吧

  1

  昨晚和一姑娘聊天。

  曾有朋友给她介绍了一对象,但当时她正心有所属,所以对此没有表现出多大的热情,对方找她聊天的时候,她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地随便处理。

  聊了一段时间后,男生知难而退,事情也就此告一段落。

  虽然以后没有再聊天,但两人仍保留着对方的微信,所以可以看到彼此的朋友圈。而通过男生发的各种动态,她发现自己竟然对男生慢慢有了兴趣,也开始主动从朋友那里获取男生的信息。再后来她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对方,这种感觉甚至超过了自己曾经暗恋的对象。

  于是她鼓起勇气,又主动找对方聊天,但对方很明显已经没有曾经的热情,不仅不再主动,而且感觉还有些生疏。

  她既懊恼又伤心,懊恼自己当时不懂得珍惜,伤心对方对她的态度

  她问我,你说我主动去追他,这样好不好?

  我说好啊,喜欢就去追,没错啊。

  她没有立刻回复我,而是过了一会后,给我发来一串消息。

  我是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也愿意主动去追他。可我终归是个女孩子,如果由我主动的话,那么即便真走到了一起,他也许会认为我是一个随便的人,以后也可能不会懂得珍惜我。

  2

  不得不说,现在持有这种想法的人太多了。

  很多女孩子,明明喜欢一个人,但又要把自己伪装得不着痕迹。

  每次和对方相处,都要强压内心的躁动,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暗地里却不放过任何有关于他的信息,心里的小雷达更是时刻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幻想各种甜蜜的情景,制造各种偶遇的场合。

  既希望对方知晓自己的爱意,又害怕对方洞察到自己的心事,在一种思而不得的心绪里痛并快乐着

  直到有一天,突然看见对方和一个女生走在了一起。于是伤心欲绝地去找闺蜜大吃一顿,然后隐隐作痛几个月。

  讲真,这一点也不感人

  面对自己心仪的男生的时候,很多姑娘会陷入一个思维误区。(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女孩子不能主动,否则会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一个随便的人。而且,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就不懂得珍惜,更何况是主动送上门的女朋友。必须要矜持,必须得等他主动追求自己。

  其实,最后你们会不会分手,和当时谁先主动真的没有任何关系,合适的话就能走下去,不合适且又无法磨合,双方都不愿意妥协,那么就只能一拍两散,各安天涯。而他懂不懂得珍惜,会不会劈腿出轨,更只关乎于他的人品。

  花心的人,他可能会用尽全力,使出所有套路去追一个女孩子,但这并不能改变最后他劈腿出轨的结局。同样,只要两人的频率吻合,郎情妾意,谁又会在乎最开始的时候谁主动,谁被动?

  3

  我还听过一种更可怕的观点,女孩子的主动其实就是作贱自己。

  每次听到这种另类的直女癌思维,我都会被吓得以为时光倒退了一百年。你为什么不干脆待字闺中,顺便裹个脚呢?在她们看来,一旦女生主动了,就意味着以后两人相处的时候地位全无,什么都得听对方的,甚至不能使小性子,不能撒娇,时刻都得照顾对方情绪

  这根本就不成逻辑。虽然是你主动不假,但你追求的是一个男朋友,又不是领养一个儿子,压根没必要泛滥这种悲观的母爱

  大学一同学,今年上半年奉子成婚,新娘比他大了一岁多。

  两人相识于学校的驾校,当时同学刚读大二,而女生则已经大四,准备拿完驾照就去实习。在快要完成的时候,女生主动追求了男方,最后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其实当时我们并不看好这段感情,原因很多。可最后的结果却是两人风风雨雨地走了过来,周围的人分分合合,唯独他们两个雷打不动。

  虽然是女生主动追求的同学,但我们在他身上看到更多的是珍惜,他总觉得自己足够幸运,才能得到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孩子主动垂青。

  4

  全社会都在挥舞男女平等的旗帜,高学历者中女性占据的比例越来越高,女性在群体中发言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可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大部分人却仍是囿于男攻女守的思维定式。

  当然,从最原始的生理特性来说,女性的情感意识倾向于保守防卫。但如果在面对一段自己钦慕的爱情时,主动又有何不可?

  我喜欢你,我主动去追求你,但并不代表你就吃定了我。我只是觉得我们可以尝试相处,合适的话就用力相爱,不合适就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这无关于其他,更多的是一种发自内心自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