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人类延迟100年的10英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人类延迟100年的10英镑

2016-09-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人类延迟100年的10英镑

  作者:黄小平

  1689年,法国人巴本发明了可以进行演示的蒸汽机。为了让这项发明得到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贫困的巴本向当时的英国皇家学会申请10英镑的研究经费,而英国皇家学会却提出了一个让人无法接受的条件:实验必须保证成功!巴本最终因为没有得到10英镑而使自己的发明胎死腹中。

  直到1789年,瓦特发明了真正意义上的蒸汽机,才标志着人类蒸汽机时代的到来。(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从1689年到1789年,整整100年!人类因区区的10英镑,而使蒸汽机时代的到来延迟了一个世纪!

  成功与失败总是结伴而行,当你把失败的路都堵死的时候,成功也走上了一条绝路。

  对探索者,对创新者,对先行者,我们有时需要做的,仅仅是对他们的失败和错失多一点点宽容,哪怕是宽容“10英镑”,带给我们的,可能就是一个百年的跨越,一个新的时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