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父爱如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爱如山

2016-10-13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爱如山

  父爱如山

  “如果你是一颗参天大树,我就是一粒种子,你宽大的树荫把我守护,我每天眺望你的高度。等我慢慢长大,也许你的枝干早已干枯。无论你的繁华蔓延何处,不要忘记脚下那片泥土。我知道你的辛苦,明白你的付出,却忘了如何跟你相处,我们都不善表露,可心里全都清楚,这就是血脉相传的定数……”

  这是2016年春晚的时候杨洋和佟铁鑫一起合唱的《父子》,让我若有所思。

  我的父亲已年过六旬,当年由于家里兄弟姐妹多,小学还没毕业就辍学在家。

  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一年冬天雪下得特别大,盖过父亲的膝盖,父亲送我上学,背着我在雪地里一步一步地走,十几里的山路,到学校已汗流浃背,那时还亲切地嘱咐我好好学习,要听老师的话……(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母爱似水,父爱如山。父亲平时不善言辞,就以他特有的沉静影响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高尔基写过这样一句话:“父爱是一部震撼心灵的巨著。读懂了它,你也就读懂了整个人生”。虽然现在我还不能完全读懂他,我想只有我为人母的时候才会理解父母的辛劳。现在的我应该珍惜他对我的爱,学会理解并体会他为我付出的一切。

  父爱如山,父爱无言,父爱如春雨般“物细无声”,浇灌出结满爱的参天大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父爱如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