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遇

2016-10-13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曾想,夕阳下的驿站,会有这样的一场邂逅。

  你的出现,惊艳了我余下的岁月

相遇

  谁说的:邂逅,是一场有心而又美丽的相遇。

  是的,这是上天的恩赐,更是你我青春岁月,那一个擦肩,种进我心里的情怀

  虽然,不是相逢在人生最美的时候,但那一抹惊喜,却靓丽了我的人生。

  虽然,谈不上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但我卸下种种心绪时,你恰巧来临,轻轻地丰盈了我的内心。(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太阳依然光耀,尽管已到了山的那边。夜,终究未曾降临。

  就许我,尽情拥抱这一片明丽,倾诉心中扯不断,理还乱的情愫。

  几千个日子,你总在深夜,悄悄潜入我的梦境,然后,当第一缕阳光升起,你又消失得无踪无影,只把一丝怀想,深深嵌入我斑驳的记忆

  是的,这是一场有心而又美丽的相遇。

  这是我前世千般的企求,也是我今生万般的努力。纵然,夜色别无商量把我笼罩。你,就是我心中最亮的灯。纵然,你无法陪我终老,但一场美丽的相遇,已唤醒我爱的能力,启动我情的闸门。

  哪怕,面对流星陨落,我也且歌且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