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泪 - 这个不能不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男人的泪 - 这个不能不说

2016-10-01 来源:琴对谁弹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女人的假是男人的硬伤。

男人的泪 - 这个不能不说

  生而为男是一种悲哀,是一种无奈的选择。为男好累,为男好可怜,为男好寂寞,为男伤心

  男人是相对女人存在于这个社会的,女人没有的东西男人必须有,女人有的男人却不一定有。

  男人最大的悲哀是来自女人的伤害,而这个女人是他彻心彻肺深爱着的。男人最怕ED,一种可怕的因女人而生的病。

  女人不爱男人,常送给他一顶绿帽子,这顶帽子会压男人一辈子,直到死也不能释怀。要说男人原谅女人送给他的这顶帽子,那是假的。

  男人必须有钱,否则女人不爱,其实女人爱的是男人的臭钱。女人在很古的时候,就是男人的玩物,就是生育的工具,就是男人欲望的根,女人选择男人一 是会弄来食物善养,二是身体强壮善生,三是取悦女人满足女人天生与来的虚荣心善权。现在这种本性已和她们的女体合而为一不能分割,天性使然。这生出男人无 穷无尽的征服欲,恐惧心,自卑,时时忍受被比较被挑选被评价的奴性、畜性,最终成为女人这个寄生虫的寄主、暂时的宿主。

  男人必须有一副好身体,否则女人会看不起,让女人看不起尤其令人痛苦、难受。男人的好身体是为征服女人用的,听起来有些可悲,但确实如此,也就是说,男人的好身体也不属于自己而属于女人,就象女人生了男人一样,男人天生是悲剧角色。

  男人必须有事业,出人头地,否则女人也会看不起。想象一下,无所事事的男人女人看着心烦,因为女人这种动物最善变,最猎奇,最喜新厌旧,最欣赏一 种飞来的爱情,谁都不知的,一个人欣赏的乌托邦的爱,男人的面孔自然看的不能再看了,守家的男人是春情荡漾女子的绊脚石,她赶走你惟恐不快。 www.wenzhangba.com

  男人还要好玩,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男人象宠物一样要时时博取女人的欢心,否则女人会大骂男人没本事,连女人都哄不了。女人需要人哄,听起来多么可 笑,其实那是女人永不知满足的心在时时戒备男人的爱,包括男人失意时也要被调笑,强装欢颜,活在面具下,多么无奈。而女人却可以耍脾气,不分场合和时间, 不论何人,这些被人们冠之‘女人’而一笑置之,假若是男人,就说这男人不解风情,脾气暴躁,没有耐性,不成熟,没能耐,等等,一无是处。其实这是性别歧 视。男人好可怜。

  男人是粗线条的,女人是细线条的。男人即使爱了,让人感觉也没什么,故子女关系总处不好,孩子们总不会喜欢父亲,却喜欢母亲。女人坐收渔利,十足的剥削者,如果夫妻反目这微妙关系就会显现,或者老年,更甚。美文欣赏

  男人有苦不能哭,爱哭的男人女人轻贱你。男人有泪咽在肚里,无法向人诉说,尤其被女人伤,更开不了口。女人却可以随时随地哭,宣泄她们的感情,即 使是她们做错了也会哭的一塌糊涂,博取人之恻隐,那是她们的武器,战无不胜的武器。男人却不能、也不行、不允许、不能象女人。这是一套怪理论,竟使天下所 有男人暗泣。

  女人被赋予许多美好的东西,男人却没有,请问男人的节日是哪一天?

  男人是泥,女人天生是水做的,这是那个花痴贾宝玉说的,就象几辈子没见过女人似的,丧失立场,尽失男气,一派胡言。其实男人很脆弱,更需要关怀, 更需要爱,无私的爱,无功利思想的爱,女人的掏心掏肺的爱,而不是虚情假意的爱,虚与委蛇的爱,贪欢床第的爱,被赋予了思想的爱。女人的假是男人的硬伤。

  男人的自卑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这在于女人对男根的盲目崇拜,因之女人好男根却也绞杀了男根。男根被夸大到神奇的地步,把男人逼进了一个死胡同,男人的好坏以男根的优劣而论,士可杀不可辱也,何至如此!故女人是男人的杀手。

  凡此种种,还是偷偷哭一把吧,造物如此,我又何甘,天杀我辈,天该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