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蝶的诱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蝶的诱惑

2016-11-1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在宁静中行走,我的脚步,被风景诱惑着,一步步走向尘世的旖旎---题记

  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了蝶,在幽静的林间,我与蝶约一场今世之恋。我被蝶吸引着,一步步走向时光深处,不只是喜欢,还有深深的眷恋。我固守着对蝶的喜爱,静静的把自己表达在微笑里。

蝶的诱惑

  我想,我和蝶的缘分该是来自宁静,每一次徘徊,都因遇见蝶而驻足。我喜欢看蝶飞舞的姿态,喜欢蝶在春天里慢慢向夏秋过渡的样子。这种华丽的转身,总是能深深地吸引着我。

  看着蝶,我在用心的与蝶对话。它俘虏着我的身心,让我看见它飞扬的色彩。每一次眼神的定格,都是一种宠爱。我相信,它会带我走向阳光地带,去汲取日月精华。

  我想我和蝶肯定有一场前世之缘,它让我在俗媚的尘世里觉醒,慢慢的由低俗像高贵过渡,像蝶一样,破茧而出化蛹成蝶。找一种属于自己的方式,来寻找幸福的源头。(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和蝶一起,把心情打开,才发现,幸福原来是如此的简单。这一刻,我尽情发挥自己的灵感,在想象的空间里天马行空。任自己与蝶一起安静也罢,放纵也罢,都不过是对生活的一种衬托而已。

  美好的心情有启程,必定就有落幕。我尽量与蝶保持着灵犀的时光,肆无忌惮的爱着,毫无隔阂的呼应着。我不在乎有没有人理解这一曲风情,只要我懂就好。

  我尽量把蝶憧憬成另一个我,让它的光环衬托着我黯然无色的生活。我把大把的时间用来融入蝶中,这不是相遇,而是沉浸。它的一呼一吸,似乎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我有什么理由不去膜拜呢?

  这种触电的感应,我想只与蝶才会拥有。我以闲云野鹤的身份和蝶一起前行,既想有一场长途跋涉,又想有一处安静的栖居。我的喉咙里唱着悠然的随意,为蝶高歌,为己抒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蝶的诱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