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亲是什么

2016-11-13 作者:非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亲是什么

  父亲,就是那个在困难面前不弯腰,却可以趴下身子让你骑行的人

  父亲,就是那个他可以对你抡巴掌,却不允许别人碰你一下的人

  父亲,就是那个在你哭着回家的时候一边骂你活该,一边却挽胳膊撸袖子,要帮你找回场子的人

  父亲,就是那个对着你时总会说“你怎么这么笨”,却会转身对亲友骄傲的说“瞧,这就我儿子!”的人

  父亲,就是那个肯背着妈妈,给你买垃圾食品的人,肯陪着你一起玩儿的人。

  父亲,就是那个对你恨铁不成钢,恨不能扛你走的人。

  父亲,就是那个在背后默默抽烟,却总在你面前说“没事儿”的人

  父亲,就是那个总怪你不肯向家里打电话,接了电话却不知道说什么,总是说说“我让***接电话“的人。(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父亲,就是那个不管你这个当儿子的做得有多好,总还会皱着眉头挑剔你;不管你这个做女儿的长得多大,总还担心有人欺侮你的人

  如果说,妈妈是家里的四壁,用温柔温馨孩子营造遮风挡雨的墙,那么父亲就是顶起那屋顶的梁,替我们顶起人生的高度,让我们直得起脊梁。

  陪伴才是最深情的告白。如果有可能,请多陪陪你们的父母;如果没可能,请多打个电话,多发几个消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父亲是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