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进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让进来

2016-11-13 作者:安莹 来源:安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进来

  《让进来》

  让春天进来,泉水叮咚,怀抱休眠一季的酥软,让心之花尽情地开吧!

  让夏天进来,别怕影子做怪,我们的客人少不了知了,裸露出胸膛,面朝黄土地,抹一把晶莹的汗,将热情挥洒。

  让秋天进来,让希望进来,麦穗金黄的希望,西瓜滚圆的希望、水果丰满而醇香的希望……麦场沸腾了,农家沸腾了……(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让冬天进来,鸟做的巢是多么的温暖呀!岁月一个轮回又到关口,将一年的收获收藏、分享、回味,谁敢说这不是享受人生

  让风进来,将思绪舒展;让雨进来,将希望浇灌;让太阳进来,将爱和热情挥洒;让云进来,浮出美幻的梦想;让你进来,走进我的世界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进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