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新的一天,都是改变你人生的又一次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每个新的一天,都是改变你人生的又一次机会

2016-10-21 来源:美文美图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若自己不做出一点样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

每个新的一天,都是改变你人生的又一次机会

  就算世界荒芜,总有一个人是你的信徒。

 

  有的东西不过很久,是不可能去理解的。有的东西等到理解了,却又为时已晚。

 

  请原谅我还是不够爱你,因为我要留下一点去爱我自己。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会把你气的直跺脚,伤的直哭,弄得像个疯子,但是只要Ta说句什么,你就又会笑的最甜。

 

  真正的朋友就是,当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实的样子和心底的痛楚。

 

  每一个聪明人都知道孤独的深度和它的好,可我们也许还是想要一个牵手相伴的人,想要一个心悦诚服的聆听者。千年的修行,为什么他偏偏是你跨不过去的那道坎?这就是爱情,这一生,总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张小娴

 

  每个新的一天,都是改变人生的又一次机会。

 

  没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费时间。如果它没有给你想要的,那它教会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很多时候,你不说,我也不说。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委屈自己。卑微不是你该有的,记得左手牵着你的原则,右手握住你的心。(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段感情能持续下去,最重要的或许不是爱,而是感恩。谢谢他在人群里发现你,视若珍宝牵手到今;谢谢你最珍贵的青春,只为他而燃烧。为对方做的一切,都看在眼记在心。所以将来无论发生什么,可以吵架,可以生气,但绝不会离开。感恩TA陪你老去,是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

 

  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神经病;既纠结了自己,又打扰了别人。

 

  身边的朋友越二,你应该越拿出真心,因为越二的人越没有心计。

 

  不要说永远,永远是很遥远。不要说有多久,多久撑不了天长地久。爱一天,算一天,走一天是一天,守得住诺言,守不住善变的心。

 

  等着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努力爱自己

 

  若自己不做出一点样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

 

  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一个人,一场梦,此心不二。两个人,一台戏,此生唯一。

 

  不是幸福太短,是我们对疼痛太过敏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