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给我500w我去干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给我500w我去干什么

2016-11-1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给我500w我去干什么

  昨晚DNF26了…这个难啊!看了看韩服的视频,那个气不打一处来…人家级好升不说,而且怪还不那么历害…腾迅人家有说法!咱国服玩家牛比…无语了!昨晚带说僵尸王打了N长时间才刷了边全图!评价C…不说了…

  高三到下半学期马上开始了!各大媒体开始抄作各大高校如何好!学生该如何学!唉!什么意思吗?说这话的人你们试试来!压力知道吗?压力!上不了大学就得***?电视上也讲过上大学的死亡律最高!为什么?搞对象,打家,最重要的是不学习!爱学不学!明白吗?

  说白了,上大学就是玩!花大钱玩!花家长的血汉钱玩!为了嘛?一张连破纸都不如的大学文凭?办假证的当时大官的也不少!恪守旧道的老师家长们!我断言你们超不过2010年就得后悔!蓝领踩白领的事早晚发生!

  有人问过我 ,如果给我500w我去干什么 ?我说我要请最好的大夫把姥姥的病治好了!我实在不想在日记里提到我的妈妈!每个家中都有顶梁柱,姥姥就是这棵柱,不可缺少!姥姥的病很多,再加上我爸的不了解,姥姥曾经及次差点病到,都是以她乐关的精神以及放心不下我而挺了下来,可前及天,妈妈病到了,被送进了医院,我曾一度伤心,可我想我不能这样,这样只能要妈妈更放心不下我!我现在只能再背后默默的支持,再支持!今天是(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但我保证!开学后一直到高考完我觉不再上魔世!少娱乐,多学习,看来这回真得背水一战!赌上一把了!压力一定要克服!好好学习!虽然我没有多大把握能考上名牌大学!但我会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因为我要以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我伟大的姥姥和关心照顾我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