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电学院积极参加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电学院积极参加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

2016-11-14 作者: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 阅读:载入中…

信电学院积极参加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

  11月13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徐州医学院党委宣传部以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在化工学院报告厅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刘尊旭老师、卢进丽老师、各高校大学生传媒主席团以及大学生记者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下午2点,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刘尊旭老师致辞,并宣布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他提到,作为校园记者,应该明确作为一名记者应具备公民意识和新闻理想情怀,要树立自己的理想。接着,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焦子航简要介绍了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协会的性质、机构组成,以及文化节活动安排。随后,刘尊旭老师上台为各高校记者代表授予了荣誉证书。之后,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谢文倩、江苏师范大学通讯社社长孙胜、徐州医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魏书瑶以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杨艺依次发言,介绍了本校大学生记者宣传相关情况,并对各高校传媒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希望各高校能更深层次地交流。至此,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落下帷幕。(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开幕式的召开揭开了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的序幕,同时也为四所高校大学生传媒工作者们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