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习惯了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都习惯了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2016-11-1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习惯了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什么爱情阿,曾经的海枯石烂 抵不过你最后一句好聚好散看来我的存在只是填补你的空虚

  流金的岁月,似水的年华,伴随着你的离去,我葬送了我的岁月年华,你懂吗?在我心底深处,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还能撑多久,依旧保持我最坚强微笑。也许是我不够成熟,但也或许是因为你太年轻

  闭上眼,我看到了你的无所谓,不是我不在乎你,而是你所谓的在乎让我承受不起…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值得我哭,因为值得我哭的人,不会让我哭。好恶心的人!人为什么总是有贪心呢?告诉自己知足,惜福,珍爱自己。(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因为我习惯寂寞的时候有你陪,习惯了哭泣的时候有你陪我一起哭嘴里还说着老婆我不会在让你流泪。习惯了给你做你喜欢吃的饭而且一边吃嘴里还说着老婆做饭太好吃了。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等你回家并且献上一个吻,习惯了陪你一起吃东西。

  一切都习惯了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还记得那次你在外面一路抱着我跑到家,还记得你第一次为我洗脚你说我要给我老婆洗脚。还记得你第一次吻我感觉是那样的甜蜜,还记得还记得所有跟你在一起的事,是那样的快乐,是那样的甜蜜。

  我知道你爱我,我知道你疼我,我知道你宠我,我知道你为我做的一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