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这样看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这样看着你》

2016-11-14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这样看着你》

  《我这样看着你》

  我这样看着你,站立在大西北的董志塬上,翘首,张望。

  望穿秋水。千里之外的你。时光之河逾来逾猛,思念之堤快要垮塌了。远方的你还好吗?

  我就这样看着你,看屋顶悬挂的一千只串连起来的纸鹤。红的、黄的、绿的、蓝的,或低头沉思、或展翅欲飞、或昂首高歌……(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就这样看着你,静静地,距你千里之外,手中的信笺不知不觉被折成了一只纸鹤。我想你就想起了邮递员,企盼着带走这只爱情鸟儿,连同爱的思绪,飞呀飞呀!

  飞达你的内心——爱的港湾!

  我就这样看着你,在这黑夜,看窗外细雨凄凄,像一个多么忧怨女儿的啼哭。屋檐下的一滴水滴在我的心里,不禁一个寒颤。拉开灯,看镜里一张有胡子的脸庞,憔悴无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这样看着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