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雪的深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雪的深思

2016-11-23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初雪的深思

  雪,整整下了一夜,转眼,倾城变成一地白色的迷。雪,遮盖了世间的各种色,转眼,世间只剩一地积雪的堆积。顿时,满心有了很多的欢喜。迎雪而行,学着雪花一样自由而随意,让雪慢慢的下进心底去,让心底也充满雪花的堆积,让心情纯净如雪一样的美丽,让所有的爱与恨因雪而忘记,让雪还原一切美好记忆,让雪融化人生所有的悲喜,让雪能够沉淀世间所有的美丽。

  轻轻走进洁白的雪地里,心情由此而美丽,人生的故事就像街道上的脚印串串或深或浅一样的扑朔迷离,人生的聚散就像这满地的雪花转眼来了转眼又会悄悄的离去,人生的悲喜就像这漫天的雪花飞舞终会渐渐的远离,冬天的雪花真的很美,一直会美到每个人的内心里。

  世间因为飘雪而增多了新意,哪怕一朵雪花也是那么的充满着诗情画意,哪怕一阵寒风也会把雪花紧紧的拥抱在怀里。踏雪寻梅丰富了诗歌的意义,听雪,充满着太多的诗意。顿时,人生的一切渐远一切也渐离,唯有雪花紧紧的围绕在身边而不离。放眼是雪,闭目也是雪,雪越来越跟心紧紧的依偎在一起。雪,越来越充满着情意,哪怕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淡淡的欢喜,欢喜是一首无字的歌或高或低轻轻的吟唱在生命里。雪,越来越懂得了聚散,所以一再承受得住寒风的打击。

  是谁把当初的承诺都忘记?是谁转眼就别离?是谁看透了人生的悲喜?是谁不愿承受冬天的孤寂?望雪,是那么的洒脱与肆意,转眼就丢了爱恨,转眼就把忧烦统统都抛弃,转眼就独自拾捡着欢喜。看雪,能够把什么都忘记,也能够把什么都收藏进时光岁月里。顿时心有了淡淡的欢喜,哪怕已经真的永远都远离。哪怕真的独自要承受这样悲伤结局。哪怕真的要接受每季的变换与别离。

  在很多的人生故事里,总有太多的色彩与美丽,也有太多的泪水与记忆。当雪花来临的时候,才觉得人生的一切都变得越来越没有意义。所以,不用抓着过去说不忘记。所以,不用拉着一个衣角苦苦说不要别离。所以,不用独自躲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里伤心的哭泣。看雪,充满着多大的勇气,才能够这样的洒脱与随意。看雪,满不在乎寒风的冽沥,所以才拥有自己独特的美丽。于是,心情已经慢慢被雪儿整理。于是,自然就把忧烦一点一点的抛弃。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人生的哲学都在于自己能够不断的超越与战胜昨天的自己,每一个昨天都会成过去,每一个今天才是昨天最好的对比。只要能够自己安慰与鼓励好自己,哪怕道路再坎坷崎岖也会坚持走到底。只要能够真的善待好自己,那么任何风雨都会自然渐渐的平息。只要能够放平心态,那么心的阴晴也不会影响了自己。只要持一份淡泊,那么任何季节都能收获到无尽的欢喜。只要微笑前行,那么人生的坎坷都会渐渐平坦在心里。只要忘却忧烦,那么幸福快乐就会跟随着自己。

  若坚持不懈的一生去努力,那么人生的辉煌一定会灿烂无比。若懂得爱自己,那么任何无辜的伤害都不会太在意。若真的学会了放弃,那么也就不会轻易把自己丢失在雨季。若看淡得失,那么也会把聚散当成是人生的插曲。若真的把所有承诺都忘记,那么或许会活得更有意义。若真的能够与时光岁月永远的隔离,那么眼里就根本不会噙满那么多的雨。

  其实,各人都有各人的悲欢与不如意。但是每个人都越来越学会了自己把心情整理。卓越的人根本就不会浪费时间在忧烦里,优秀的人根本就不会让自己的心情停留在过去。所以,真的要学会扩大心胸不要活得那么的费劲与费力。所以,要常行走于山水间,看一看世间纯纯的美丽。所以,对任何事都要具备一定的承受力。所以,要看淡所有而把幸福快乐拥抱在一起。所以,每天都要活得特别的精彩与充满意义。

  很多事实已经证明唯有真正爱自己的人,才会学会爱别人,也只有这样的人才值得尊重与学习。于是,越来越要强迫自己去不断的阅读与学习。于是,越来越应该把人生的一些忧烦好好的整理与忘记。于是,越来喜欢微笑安然行走在每季。于是,越来越习惯了坦然勇敢的迎接人生每天的风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雪的深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