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迈开这一步真得很是艰难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迈开这一步真得很是艰难吗?

2016-11-2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迈开这一步真得很是艰难吗?

  没有诗读起来更快。我没深厚的文学功底,所以写不出诗,喜欢的诗人也寥寥几人,在我年轻懵懂的时期,喜欢汪国真,随着年龄增加喜欢泰戈尔、普希金。我的写作水平不行,所以特别崇拜会写文章的,其中有三个特别佩服的,这三个人可用"秀外慧中","才貌双全"来形容:大姐、KX、R。

  大姐用这些词来形容已经不准确,几乎没有词来形容她,“貌”就不用说,"慧”,她太聪明,什么一看就会,而且这个会都是老师级别的,我不明白爸妈怎么这么偏心,把大脑、美貌都给她,我们姊妹三个绑在一块也不是她的对手。我这人的性格总想跟她比一比高低,可是二十年了,自己没有一样超过她,我哀叹“既生瑜,何生亮啊?”从此心灰意冷,已经养成习惯,只要她在身边,我不再用大脑,听她的保证没错。

  KX 我的初恋情人,也是“同桌的你”我们同桌八年,那首“同桌的你”,正是我们感情真实写照,到现在,老师、同学都有同感。高三那年她转学去了济南。关于她,我不想多谈,用二个字来形容“冰雪聪明,惊为天人”。她是三人中文采最高的,文笔更加细腻,文章更加感性。她是某报社责任编辑。(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R,对她不了解,不便评价。

  我的心乱糟糟的,我感觉身在一个十字路口,我的身心不知何去何从。走与不走,都在一念之差。上帝保佑,我做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不确定,这个世界上至少有一个地方你可以控制——你自己的心境

  回曲阜后,发现自己是井底之蛙,自己就是一个傻瓜,自尊心受伤不轻。曲阜反而让我觉得有点未从属感,真奇怪。早迈开这步,一切不就好了吗?迈开这一步真得很是艰难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