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喜欢怀旧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喜欢怀旧的女子

2016-11-2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喜欢怀旧的女子

  我是一个喜欢怀旧的女子,我的空间纵然没有了你的踪迹,也舍不得删去你的名字,记忆的画面曾经一树一树的花开啊!此时你是否在某个地方静静地守着与文字的一份约会呢?是否别来无恙乎?念亦!

  在某个夜里打捞起……。如若感情变得简约,文字也变得清淡,在清瘦的文字碎片里,绣一段简朴的情感,放在记忆的杯中,淡了容颜,香了人生!在文字淡淡的紫韵中,栖息着我的感动,指尖穿过一束花开的时间,在花落之前,将文字铺满花笺,风吹过飘入你的眼帘,站在与你相逢的桥上,任一路花雨纷飞香满径。

  春天已被铺张的桃花淹没,鸟鸣擦亮天空。时间老人布下陷阱,等待一些深陷的人来虚度,一些坚硬的事物开始暗淡。猫骨藏进了桃花的心事里。露水已凉,剔透的行程中有着看不见的狼烟,凋零 ,才是时间里最深的部分。(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李诺娜走进这部分里,半年之后,她和所有智商不高的女人一样,趁他熟睡时,偷看简非凡的微信。她打开微信着实被惊了一下,相册里面有很多女人的照片。其中,有个叫洛的美女联系最多,也最频繁。

  看照片判断,洛有一米七二左右的个头,洛的腿好长,瘦而性感,他们站在一起,金童玉女一样,她看不下去了,气势汹汹的摇醒了正在熟睡的简非凡。简非凡,你给我起来,别睡了,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谁?简非凡,似醒非醒的,抢过手机,含糊不清的答到,你烦不烦啊,是谁和你有什么关系?

  这话听了着实惊呆了,是啊,还没结婚,也没权利限制他的自由自己到底是他的什么人?她开始回过味来了,不闹了,跑到另一个房间睡觉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