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着一只蝴蝶的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待着一只蝴蝶的飞来

2016-11-2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待着一只蝴蝶的飞来

  这些天来,我反反复复都在画同样一种事物,我并未期待自窗外能带进来什么让人惊喜的东西,然而笔下的窗户是永远敞开着的。冥冥中,我在等待着等待着一只蝴蝶的飞来。

  恍惚中,她似在一椰风海韵的巨大舞台上舞,海天一色的效果。她披上了一层薄纱,风姿绰约,裙带飘逸,曼妙的身姿在薄纱下若隐若现。她随着海风将双臂轻轻抬起,海风轻柔地抚摸她的身体,吹起她海藻一样的头发,她像轻柔的羽毛优美的舞着,仿佛一朵凄伤的落花。

  他来了,带着身后铁马冰河似的一阵涛声。清濯的目光、凛冽地微笑着,像黑暗中投射进来的淡紫色的霞光。他把手伸过来,拉住她的手,温暖的轻触,逝将她身体的每个角落的微凉都焐热。她深深地沉浸地嗅着他身上的气息,藉着光,仔细打量他,想把他的每一寸都收进脑海。 www.WENzhangba.com

  她紧紧地拉着她,生怕一松手他就消失在这空间里,她调动所有的感官神经去倾听他内心深处的爱吟。他是天使,温暖地携着她在云层飘荡。她想呐喊,原来自己飞翔与他飞翔的感觉是如此的不同。仿佛第一次找到了,通往天堂的途径。

  幸福是短暂的,琴声渐行渐远,漫溢的甜蜜还依然沉着在她白皙的脸上。当她睁开眼时,莫名的心安在骨子里肆意倘佯。

  不要问他、她的名字,不论他是亚当,还是她是夏娃?只相信在钢琴上跳跃的灵魂里,有他和她。

  一片静寂,在这春夜时分里,又一首无眠的幽幽夜曲,轮回在这夜空里。夜幕将去,朝露待曦,展转高楼美梦中,浅笔淡墨、了了清音,飘渺追尘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