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总监的激情一刻被儿子撞见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女总监的激情一刻被儿子撞见之后

2016-11-14 作者:文俊 来源:楚天金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发现平日温柔体贴的丈夫包养大龄“二奶”后,女总监印茵毫不犹豫地离婚了。

女总监的激情一刻被儿子撞见之后

  倾诉人:印茵 女 38岁 销售总监

  记录人:本报记者文俊

  发现平日温柔体贴的丈夫包养大龄“二奶”后,女总监印茵毫不犹豫地离婚了。她决心独自抚养儿子长大,可感情却是难以控制的。寂寞之下,她和男下属产生了感情,不想,当她和男下属沉浸在二人世界时,11岁的儿子拿着武器推开了卧室的门……

  印茵是一家公司的销售总监,年收入过30万元。这样的女人该是机警聪慧、口齿伶俐的,可是,在拨通我的电话简单地自我介绍后,她开始结结巴巴,难以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是什么让她方寸大乱,难以启齿?最终,我们改为网上交流。

  情陷男下属的柔情

  印茵:我是去年年底离婚的,当发现平日在我面前唯命是从、温柔体贴的丈夫竟然养着一个年纪比我还大的女人时,我怒火冲天,当即提出离婚。我辛辛苦苦赚钱,负责家中一切开支,他的那点工资只够贴补他自己零花。我从未嫌弃过他,只要他对我好,对孩子好,可他竟然也学那些有钱男人包“二奶”,还是一个相貌不如我,年纪比我大的女人。你说,他是不是罪不可恕?

  记者:只凭简短的几句话,我是无法给任何意见的。

  但是,婚姻中,如果出现了问题,那一定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婚姻是一个人完成不了的事情。所以如果爱人出轨了,那意味着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问题。错误发生,难以抹去,但是两个当事人应该反思和审视。离还是不离,生活仍将继续,明白幸福是在哪里失去的,才能有重获幸福的机会!

  只是,我感觉你现在情绪如此激动,应该不是为了去年已经做出决定的事情吧?

  印茵:你说得很对。我现在是有一件事情,是前天晚上发生的,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记者:就当我是你身边的一个朋友,事情怎么发生的就怎么说吧。你能拨打我的电话,就说明你是信任我,对我有一定了解的。

  印茵:嗯!怎么说呢,离婚时我是义无反顾的。我已经想好了,这辈子我不会再结婚了,就带着儿子过。对我那么好的男人都背弃了我,这世间,我还能相信谁!可是,离婚后没多久,我才发现女人是少不了男人的,无论是从哪个方面。

  前天晚上,我在办公室加班,想着以前加班时,前夫段言总会给我打电话,让我早点回家喝汤。我一时冲动,拨通了他的手机,激动地问他:“你跟我说实话,你现在还爱我吗?”

  他在电话那端迟疑了一下,有些不耐烦地说,“你这是怎么了,没出什么事吧?我现在正忙呢,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挂啦!”

  他竟真的把电话挂断了。我拿着话筒,坐在那里傻傻的。不知过了多久,敲门声让我惊醒,是同事柴峰。他看我办公室的灯还亮着,邀我一起下楼吃饭。

  柴峰是我的下属,公司的一名主管。他工作认真负责,人也颇为豪气。有一次,他与我一起去陪2个青岛的客户吃饭。席间,客户频频举杯邀酒,我无法回绝。几杯白酒下肚,我头晕目眩,而那帮客人才刚起兴致。这时,柴峰撤掉小酒杯,将红酒杯里倒满白酒说:“酒逢知己千杯少,为了表示对各位的敬意,我替总监干了这杯。”说罢扬脖喝尽了那杯酒,他的架势让客户很开心,那天宾主尽欢,在场的除了我,全都倒了。自那以后,柴峰和我的关系近了一层,我算是比较重用他吧。

  自我离婚后,柴峰和我走得更近了。情人节那天,有人匿名送我一大束玫瑰。我想了很久,都猜不出谁送的,直到晚上柴峰给我发短信,约我吃饭,我才知道他是送花人。

  记者:没有想过和他发展一下吗?

  印茵:想过的,他外表属于能吸引女人的那一种,人也聪明能干。只是他比我小6岁,又是我的下属,我一直有所顾忌。而且,我虽然离了婚,但对前夫段言仍是放不下,或许是习惯了被他照顾的生活吧!

  记者:前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和柴峰有关?

  印茵:不仅是柴峰,还有我的儿子。

  激情一刻被儿子撞见

  印茵:那晚,我和柴峰一起吃过饭后,他说他还未看过《碟中谍4》,让我赏脸陪他一起看。电影院里都是情侣,我们前面的那一对更是热情,电影那么精彩,他们还能抱在一起热吻。

  我正想着,忽然感觉一只手已经搭到了我的肩上,像有一股电流,我被激得打了个冷战。那一刻,我像个小姑娘般紧张地动也不敢动。然后,他吻了我的脸颊。也许是压抑了太久吧,我竟没有拒绝。

  他牵起我的手,说我们走吧。我就这样跟着他上了车。车门一关,他便紧紧地抱住我,疯狂地吻我。当他放开我时,我又尴尬,又慌乱,不知该说些什么。

  他嘿嘿一笑,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像个小姑娘般,我送你回去吧。”

  到我家楼下时,已近凌晨。他说,我口渴了,去你家喝杯水吧。我迟疑了一下,他就随我上了楼。门一打开,当他抱住我时,我们就谁也控制不住自己,关了门就抱在一起,然后我们进了卧室。(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记者:你和儿子住在一起吧!家里还有别人吗?

  印茵:我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件事。家里只有我和儿子,保姆每天晚上8点离开。是我太不小心了,我以为儿子睡着了,当我忘乎所以时,突然听见儿子大喊了一声:“妈!”

  然后,我看见儿子站在卧室门口,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里面满是惊愕的表情,他的手上还拿着他平日练剑道时用的竹剑。

  我扯过被子盖在自己和柴峰身上,不知该说什么。柴峰很快反应过来,干笑着说:“你是小阳吧,都这样高了啊!”

  “穿上衣服马上滚,3分钟后老子看见你,就要你的狗命!”平日乖巧的儿子第一次在我面前说脏话。说完他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

  柴峰走后,我进了儿子的房间,对他说,刚才那个人是妈妈男朋友。可我才说了一句话,他就说:“出去,我要睡觉!”我才走出门外,就听见他小声说了句,“恶心!”

  这两天,我想尽办法,他都不怎么跟我说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记者:你和他父亲离婚时,跟他解释过你们为什么要离婚吗?

  印茵:那时我虽然愤怒,但也不想破坏他爸爸在他心中的形象,所以只对他说我和他爸爸离婚了,他爸爸以后要搬出去单独住,别的没说过什么。他应该什么都知道,今年春节,他去爷爷奶奶家住了几天,他爸爸也带那女人去过。

  记者:那么,春节过后你和他父亲也没有解释过这件事吗?

  印茵:没有,他才11岁,怎么说呢?

  记者:做父母的,永远不要认为孩子小,什么都不明白。父母的离异对孩子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心理上的恐惧和无助是无可避免的,帮助孩子度过这一危机,首先协助孩子了解婚姻破裂的事实,在他能够理解的范围内告诉他离婚的一些事,并强调孩子没有错,以消除孩子害怕的心理。其次是缓解、减低亲子之间的冲突,尽量维持双亲与孩子之间的亲密关系。还需加强孩子的情绪纾解和心理调适,特别是对失落感的应对……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不是告知孩子父母离异了,以后不在一起住了就可以的。家庭越幸福的孩子越难以接受父母离异,而有些生长在不幸家庭的儿童反而会希望父母早点离婚。不深入孩子的内心,永远不会明白孩子在想些什么的。

  做女人难,做女强人难上加难

  印茵:是的,我们这个家曾经很幸福。我和段言是小学同桌,12年后再次见面是在酒桌上。那时,他是一家国企的员工,我是一家小企业的业务员。第一眼,他就认出了我……

  恋爱,结婚、生子,我和他的感情一直很好。自我被任命为销售总监,年收入过30万之后,朋友聚会大家总爱和他开玩笑,说他每晚搂着一台小印钞机睡觉。我工作忙,他就料理家务,负责儿子的学习。我从未想过他会出轨,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同情那个女人。想来好笑,那个女人丈夫身体不好,一个人养家就可怜,我在外辛苦打拼就不可怜了?他同情那个女人,怎么不同情我呢?那个女人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而我辛辛苦苦地工作,让他们父子要什么有什么,到最后自己的男人都被抢了!

  记者:做女人难,做女强人是难上加难。很多女强人在外雷厉风行,回家仍需温柔娴淑。几千年男尊女卑的潜移默化,让很多男人需要有征服女人的心理优越感。不过,爱情是没有标准答案的,甲之砒霜,乙之蜜糖,如今也有很多男人喜欢强势女人的,关键是能否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个。感情就像投资,没有找对项目,投资越多,亏损越多,不是你付出了就会有回报。

  印茵:谢谢你,独身一辈子这个想法是我太幼稚了。只是,我和儿子之间该怎么办呢?

  记者:父母是孩子性教育的启蒙老师,父母的言谈举止对孩子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亲密接触行为一旦被孩子撞见,应该及时和孩子沟通,并对孩子进行生殖教育,尽量避免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孩子处于性心理萌动、似懂非懂的时候,不该看见的场面也许会对他们性心理造成永久性的伤害。必要时可以带孩子去看心理医生。

  印茵:以前,总觉得自己养儿子不是问题,现在才觉得一个女人带着儿子真的很难,我很怕管不好他。这两天我看了很多资料,说的都是单亲家庭教育问题。

  记者:单亲家庭并不肯定会给孩子的心理发展带来负面影响。单亲家庭母亲对孩子的关爱会更多,孩子容易形成与人的依恋关系,孩子也会更独立。当然,单亲家庭的孩子要发展好需要一些条件,带孩子的母亲必须个性独立、开朗、快乐,并且乐于关照孩子;母亲要有良好的社会身份与不错的经济收入;离婚的父母彼此宽容、认同,没有相互的怨恨与冷漠隔绝,双方在孩子面前要维持一种亲情……

  印茵:谢谢你,我会按你说的去做的!

  记者:说易做难,真正辛苦的是你,希望你和你儿子早日走出阴霾。

  (口述实录 文中人物为化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