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你一次真心,让你此生无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你一次真心,让你此生无悔

2016-12-03 作者:盛夏光年之筱天 来源:盛夏光年之筱天原创 阅读:载入中…

用你一次真心,让你此生无悔

   很多时候我很迷茫,也很懊恼,当一天没有你的消息我就疑心重重,甚怕你离我而去,怕我辜负了依馨与幼蝶的期望,这也许是我学习观察的坏处吧,所以,现在我要做出改变,让我能相信你能一直陪我,你不在线一定有你的原因,我只能默默地为你做些微不足道的事,每天有空就给你发“在吗?”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理我,可我还是那么执着,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有没有错过你的消息,每天忙完事之后就打开QQ看有没有你的问候,这成为了我的习惯,我也没打算将这个习惯改掉,因为我觉得它并没有什么不好,反而它证明了你是我心中的全部。

   三年之约。在这三年中你会经历很多的改变,之所以说如果三年后你还没有男朋友,我们在一起好吗?那是因为我想让你用这三年好好思考我是不是你可以托付终身的那个人,是不利用这三年是你决定要陪一生的那个人,利用这三年,让你看透我对你的心,让你看出我对你的不离弃,假如说现在的我们真心度是25%的话,那我愿用这三年把剩下的75%给找回来,让你能陪在我的身边,有句话说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简简单单的陪伴!我不会给你许下承诺,但我保证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兑现,不会变成你的幻想,我想用你的真心,一次就行,让你此生没有后悔,让你能有个肩膀可以依靠,让你生气能有个发泄的地方,等你老了,我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喂你吃,你不是别人,你是我今生所爱的最后一个女孩

   不管你对我的印象怎样,我对你的印象只有那张图片上的微笑和我心中想的你害羞的样子,你害怕这个担心那个,往后只要有我在,不会让你有一点恐惧,每天都有阳光照射在你的心灵,让你能开心、纯真,可能我在你心中不算什么,而你在我的心中,已占据了所有的空缺,对你,对爱,至死不渝。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一座山,隔了两厢思长。一天涯,断了两厢迷恋。我试图用尽三生,独饮一碗孟婆汤,然后把自己葬于山谷。静听那涓涓流水,看清风伴花飞蝶。君且听且吟,吟我一生情长。细水长流,执手千年,恋你千年。

  我很想你永远在我身边,让我能呵护你,让你能有关怀。我的朋友一直说你不保险,说不定哪天你就离开了,我不想听他们的,我相信你,在爱里等你一千年,我希望我们不要让爱背负抛弃的罪名,不要让情永远永远沉于海底,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一直关注你,让绚丽的烟花在星空中绽放,释放出一切爱的力量。I love you。

   生与死,终不离。白头到老不分离。

   渴望你,一句话。望着烟火拥抱你。

   爱与恨,情永存。真爱相依永除恨。

   想念你,梦不离。时时刻刻眷恋你。

   若相伴,不变心。爱你之心永不灭。

   三个字,守此生。伴随L O V E。

   是什么让我懂得珍惜;是爱! 是什么让我学会包容;是爱!

   是什么让我日夜思念;是爱! 是什么让我每天牵挂;是爱!

   是什么让我远离寂寞;是爱! 是什么让我时刻呵护;是爱!

   是什么让我渴望关心;是爱! 是什么让我给予关怀;是爱!

   是什么让我不离不弃;是爱! 是什么让我生死相依;是爱!

   那么什么是爱的源头,是你。 是那份属于你的真爱;无悔。

   是什么让我改变自我,是你! 是什么让我舍去一切,是你。

   我最爱的人, 你听到了吗?

   我!盛夏光年之筱天,会永远爱你。

  你愿意让我用你一次真心,让你此生无悔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