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开发商和我们说过的情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年开发商和我们说过的情话

2016-12-13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广告就相当于一张名片,为的是让别人认识自己,也像一封情书,让别人注意到自己。

  当我们奔赴一场面试,参加一场演讲,自然会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这是人之常情。但是过度的修饰却是欺骗,让人反感。

那些年开发商和我们说过的情话

  “远离闹市喧嚣,尽享静谧人生”——地段偏远

  “回归自然,享受田园风光”——郊区乡镇

  “绝版水岸名邸,上风上水”——挨着臭水沟

  “回报客户”——卖不动打折

  “回报社会”——还卖不动再打折

  这些广告披着华丽的外衣,消费买房人的信任,并且不计后果,试图将消费者玩弄于鼓掌之间。但是他们却忽视这样的行为的后果——双方产生的信任危机。信任,建立起来很难,毁掉却在顷刻之间。

  很多人为了买房子,已经耗尽了自己的积蓄、父母的积蓄,甚至透支了自己将来的收入。房子一直是人很珍视的东西,从穴居时代开始,人类就与房子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从那时起,我们就没有离开过固定的住所,开始了安家落户的稳定生活

  甚至人之所以能够繁衍不息,也是因为固定的住所让人能够安心,让人专注生产,定时休息,持续进化。人对房子的热爱和追求应该是从祖辈传承而来。

  因为重要,关于房子的一切都能牵动买房人的内心。买房人的心理坚强,即使知道买房后日子过的会拮据,但还是坚定的想有个家,从此不再是无根的浮萍;买房人的心也很脆弱,受不起欺骗的打击。一次欺骗以后,买房人便不再相信那些精心包装的广告了

  面对开发商,买房人像是一只无辜的羔羊。我们自以为收集了很多信息,走进售楼部,面对全副武装、训练有素的销售,心中难免有几分害怕焦虑。(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开放商定下的价格,我们只能苦苦请求对方便宜,不然就消耗自己的人脉资源,找遍熟人省点钱。

  淘宝上买了9块9包邮的东西,如果不满意,我们还可以差评、退货,卖家也会热情的帮我们解决问题,可我们买了几十万的房子,受了委屈却没处声张。

  投诉无门,维权困难是很多买房人心中的痛。

  这是中国消费者报报道出来的问题:

  合同承诺难兑现案例:

  2015年9月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消费者协会接到冉某等52人集体投诉,称镇远县锦和房地产开发***通过订立《商品房买卖合同》和张贴收取水“入户费”的《委托书》,以从商品房装修押金中扣取水、电开户费的方式,隐瞒了“商品房价格应当包括水、电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安装费用”的事实,要求维护其合法权益。经镇远县消协调解,开发商向消费者退还不合理扣款。

  物业服务不到位案例:

  3月31日,中消协接到消费者赵先生投诉,称其2006年入住北京市海淀区某小区,每年按时交纳物业费,从赵先生入住开始,小区内的部分一层业主便开始违建阳光房、花园,对小区的公共环境造成了极大的破坏。赵先生与其他业主多次到物业投诉,物业都不予理睬。目前此纠纷正在处理中。

  这只是买房人在购房、入住之后的部分问题,更多的问题还没有被媒体揭露,没有被大众所知。

  什么时候我们买房人才能踏踏实实买房,什么时候我们的各项权益可以得到维护,什么时候我们的声音能够被重视? 明明我们花了几十万,但是遇到问题,居然比不上淘宝受到的尊重多, 更不用说问题得到妥善的解决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的权益能得到保障,我们的诉求能得到尊重,哪怕耗尽积蓄,但我们的心还是暖的,我们对房子、地产商还是有信心的。希望将来,科技可以发展到,有一个平台,让开发商不再轻视买房人,买房人可以直起腰杆和开发商说话!

  希望这一天尽快到来!

  更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房团惠致力帮助中小地产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帮助买房人争取合理的定价权,争取最大买房优惠,加速中国房地产去库存进程,开创未来数据开发模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