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权杖敲不开的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权杖敲不开的门

2016-12-2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权杖敲不开的门

  作者:黄小平

  门外的人在敲门,门里的人问:“谁?”门外的人说:“我是女王。”可门没有开。门外的人继续敲门,门里的人依然没有开门。门外的人改口说:“我是你的妻子。”结果,门里的人打开了门。(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一个真实故事。故事发生在1848年的一天,门外的人,就是大英帝国的女王维多利亚,而门里的人,正是女王的丈夫阿尔伯特公爵。

  有时,将爱隔开的,正是那些爱之外物:权势、金钱和地位。在爱面前,一声轻柔的尊重,将比炙手可热的权杖更有力量。(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权杖敲不开的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