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6-12-30 作者:?@萌え?粼? /> < 来源:?@萌え?粼? /> <原创 阅读:载入中…

顾

  深了,天空的颜色深了,即可明星若影若现。我望着窗外,风,刺骨的风从裤腿钻进来,我打了个喷嚏。看着黑漆漆的夜晚,迎着风,我连忙上床去。

  “宝贝,去帮妈妈把书拿来好吗?”我刚进入梦乡,妈妈的声音便在我耳边回荡。

  不好,去拿本书是要穿过小巷的。那是一条黑黑的小巷。我在五点之前就再也不敢经过了。想起以前夜晚时候的小巷,我心中出现了恐惧之心,抓紧了被角。

  没办法。我急忙换上了衣服,下床去。一走出门,前方的视野已经被黑暗吞没,只有几颗明星,但渐渐暗淡下去。

  前面,就是这巷子。我闭上眼睛走了进去。可当我睁开眼睛时,黑漆漆一片天上的云遮住了月亮和群星。眼前的路灯光也开始沉没在黑暗之中。

  我开始报有一些放弃的念头,因为夜色中的我犹如一个刚刚失明的盲人,焦急、害怕。我心中恐惧前方,惧怕……

  连脚下的地都不见了!我顿时感到自己没有了任何的希望。我想闭上眼睛冲过去,但是有恐惧前方。我在原地不停地往着望着四周,一点儿人影都没有。一切都让我感到害怕。

  心中充满了害怕,没有灯光引导,我像只迷失在高达草丛中的兔子,担惊受怕,手,渐渐的消失。

  黑夜开始吞没我。

  风开始刮大,也有点点滴滴冰凉凉的雨滴打在我的身上。我仿佛听到有一个人在抽泣,好像来自远方,又似乎在近处。直到最后我才发觉,这个人是我自己。

  我极力地寻找着希望,抬头仰视天空,低头俯视地面。但是我已经分不清天与地的界限。

  这时,我特别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现在站在我的旁边牵着我的手回家。

  时间在空气中慢速流逝,好似凝固在空气中,使人喘不过气来。

  我开始回想起我的妈妈、我的爸爸,是他们给予我们生命,让我们能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他们给予我们快乐,能让我们能在这个世界上幸福。看着渺茫的远方,想到我即将要失去他们。心中害怕恐惧……有三分凉。

  小时候,每次的起床都有爸妈愤怒的眼生和面孔,但心中有他们唠叨的快乐;

  是谁做的面包,在桌子上晾了一天却丝毫未动。

  你的手上,你的身体,是否被照顾的“丝毫未动”?

  想到小时候的事情,眼泪顺着脸颊,“滴答”落在地上。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以前……

  是谁,是你的梦境破坏者,

  从虚幻拉倒现实

  是谁,是你的货运员,

  从学校到家中拿着你的书包?

  从前的梦,是那么美好

  只会遇见梦幻的天堂,

  却不见得死亡……”

  空虚,弥漫在空中……

  远处有个人?还是幻想?却什么都没有得到。

  “不要担心向前走吧”妈,她的话就跟平时一模一样,还是那么的轻柔。

  “但是,我不知道前面有什么……”我几乎是哭着说出来的,恳求我现在可以马上在温暖的床上。

  “你不走向它,就算是上帝把它放在你的面前也没有任何的用处……”妈。

  “不要放弃,不要担心!难道你愿意永远的埋没在这里吗?向前走吧,我的孩子”妈,飘走了。

  我沉默了,跨出我的小小的第一步,声音回荡在巷子中。天?为什么好像有些变化?

  我走得很小心,生怕搬到磕着,若真的是这样那可不就完蛋了。视线根本看不见,我只能靠手摸着墙壁来回到家中。我摸索着,一步一步的脚步声在这个小巷子中轻轻地回荡。

  星光?什么时候,朋友你来了?

  由于下过雨,我脚下有一些湿湿的。不过不影响我的行动。

  归心似箭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远处,朦朦胧胧的……这是什么,月亮吧?看起来像,又不是。

  哦?这……这不是我书房的台灯的光亮嘛?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心中放下了一份担忧,径直走了过去。

  诶,为什么还会有影子?这是谁的?

  近了近了,哦!是妈妈。我欣喜若狂地跑过去,投入妈妈的怀抱。

  在妈妈的怀抱中。不管心情多么糟糕,你也会马上就好。

  那次,我经历了半个小时惊心动魄的历程。虽然我差点再也见不到我的父母了。但是我却在这次的黑暗中找到光明的曙光——妈妈的关怀。

  不管走的多远,隔个省,隔个国家,总有一个人的心和你连在一起。不管走的多远,不管你成败如何,每次都会有一颗心与你相连。

  朋友,你是否担心路途迷惘迷失其中?

  是否总是担心下一个摔倒的就是自己?

  是否独来独往没有人陪伴?

  不要担心,路标依旧在,只缺有心人。

  因为有一个人,在远方看着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