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聆听钟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聆听钟声

2017-01-0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聆听钟声

  聆听钟声

  岁月更替,走过四季,新年的钟声又将敲响。

  聆听钟声,带来更多的吉祥祝福!

  钟声响起的那一刻,总会握住一些遥远的祝福,父母牵挂远在他乡的游子,儿女怎能忘怀成长中注入的情怀。翩飞的微信,是新年有一道亮丽的风景,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美丽的祝福如陈年的底版,冲洗着久远的问候与思念,让漠化的心生出几许怀旧的温暖

  翻完最后一页,收藏起昨天的台历,品味走过的一年收获了多少;开春儿,又该播种些什么,未来的日子又挂在了心里。(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在新年里的感动,心与心开始亲近,无需太多的含蓄,一杯茶一支烟就可以品味着朴素真挚的情感

  新年的钟声里盛满渴望的火柴,孩子们有很多的期盼,逢假期里,更自由撒欢,还能收获意外的“果实”,谁会不高兴哪!

  聆听钟声,打开封闭的阳台,放飞发霉的积郁,让生命流动春天的颜色,任钟声敲响身体的各关节,然后,踏着春天的脚步启程。

  2017年来了,工作生活的轨迹向前再次延伸,张开腾飞的双翼,我唱起歌,带着祝福,带着憧憬激情,向更高的目标飞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聆听钟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