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耻前夫,和我闪婚让我怀孕只是为了救他的白血病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无耻前夫,和我闪婚让我怀孕只是为了救他的白血病儿子

2016-12-30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前夫的认识很偶然。他在一家银行做大堂经理,我去银行办事, 得到他一点帮助。和我认识后,他就对我猛追不止,天天下班去接我,对我嘘寒问暖,关怀倍至,送我各种礼物。度过了近两年的感情空窗期,我一下被他的热情得有点过了头的爱意弄得不知所措。他情意绵绵地对我说,遇到我,是上天给他的最好的礼物,他对我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这辈子非我不娶。认识不到一个月,他就催着我和他结婚

  当时因为父亲病重在身,他说唯一的希望就是看到我能结婚成家。考虑到自己年龄也是不算小,再加上,前夫当时对我也真是当作宝贝一样,百般疼爱,再说我长得也不是特别漂亮,也不是什么富二代,没有什么钱财之类的让他有所图,他能以结婚为目的,这就说明他对我是真爱。于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又想到父亲的情况,我答应了和他领证结婚。

无耻前夫,和我闪婚让我怀孕只是为了救他的白血病儿子

  婚后不久,我怀孕了。自从得知我怀孕的消息之后,他欣喜若狂,对我更加关心疼爱,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想吃什么就是半夜三更他都能去给我买来。看到他对我的照顾和体贴,我也觉得很欣慰,觉得自己虽然闪婚,也没有嫁错人。看得出他对我肚子里的孩子很在意,每次带我去产检总是比我还紧张,直到医生告诉我们一切正常,他才会松了口气的样子,然后开心地带我回家。

  生产那天,他从大早上开始就一直守在我身边,不断地安慰我让我别紧张,还叫来了他的很多家人亲戚,而生产过程中,由于宫缩疼得厉害,再加上紧张和害怕,我一直晕乎乎的躺在手术台上,隐隐约约觉得一大群人忙了老半天,直到后来看到女儿,我才放下心来。

  从医院回到家,我身体恢复得很慢。开始几天,前夫也还是精心照顾着我和宝宝。可是,我却渐渐的感觉到他没有了以前的耐心和细致。我以为是这段时间操劳所致,所以并没有责怪他,为了减轻他的负担,我打电话让我妈来帮着照看孩子。(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但是他的言行举止却越来越奇怪,而且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坏。以前一下班就回家,做饭拖地洗衣服什么都干,而现在却经常很晚才回家,有时候甚至不回家,问他就说是应酬多,有时喝多了,就和客户在外面开房间睡一晚。我对他的话半信半疑却没有办法。问得多了他就很不耐烦地说我管得太多。

  有一天在收拾房间的时候,我看到他的电脑开着,QQ闪跳着,应该是正在和人聊天,我随手点了一下鼠标,对话窗谈出一个叫做菲的女人,再看聊天记录,我一下子就懵了……

  这个叫菲的女人,正在跟前夫说,老公,你今天回家吗?儿子今天的情况稍微好了一点,你快回来看看他吧。

  我难以相信自己看到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抓着他不放,要他给我解释清楚。他先是有点慌乱,随后很快恢复正常,冷冷地对我说,既然你都看到了,我也就不瞒你了。

  他说,他跟我结婚,就是想让我生个孩子,取他的脐血,来做干细胞移植,以救他的得了白血病的儿子。而今,女儿的脐血已经采集成功,他也要和我离婚,回到原来的家庭。那个叫作菲的女人,就是他的前妻。为了和我结婚,他们办了假离婚。不过为了补偿我,他会一次性付我十万块,作为我的营养费和女儿的抚养费。但是孩子他肯定不会要,因为他们家几代单传,儿子是一定要救活的。

  听到他亲口说出了和我结婚的目的,我几乎要昏厥过去!后面他再说什么,我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了。后来慢慢冷静下来之后,我分析了事情的前后经过,回想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他的所有表现——怪不得他要闪婚,怪不得怀孕时候对我那么照顾,对肚子里的宝宝那么在意,怪不得孩子生下来又判若两人,原来真正的目的都在此!想到这些,我只觉得像是做了一场噩梦!

  面对如此狠毒无情的男人,我懒得再去和他理论什么哺乳期内男方不能主动提出离婚者这些法律问题,也不想再去分析他说的关于什么采集干细胞救助白血病的技术真伪。我只想尽快离开他。可是我也不想轻易放过这个男人,我想让他一次性拿出三十万,作为女儿今后成长的所有费用。可我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合不合适,万一他不给呢?而且这样一来,女儿那么小就没了父亲,我以后又该怎样对孩子说明这一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