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政务诚信 一马当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政务诚信 一马当先

2017-01-06 作者:清风 来源:感谢清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政务诚信 一马当先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然而有的时候,诚信缺失却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状。从个人失信、商家失信,到企业甚至政府部门失信,都在透支着我们对整个社会的信赖感,让我们处于一种不安全、不踏实的状态。所以,加强政务诚信、个人诚信体系和电子商务领域的诚信建设,的确是实现社会和谐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这其中,“政务诚信”又可以起到“牛鼻子”的作用。 www.wenzhangBA.com

  笔者认为:加强全社会的诚信建设,政府部门既要做好诚信榜样,又要搞好诚信管理,让群众对政府有信任感,对社会有安全感和归属感。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政务诚信建设一马当先,那么整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就必然会迎来万马奔腾的生动局面!(清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政务诚信 一马当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