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恋(十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恋(十一)

2017-01-0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伊凡与云霓相处已有一段时间,但一直未有实质性的进展,这令伊凡甚为烦恼,更令伊凡不畅的是,每一次约会,几乎都在云霓的安排和掌控中,自己唯有言听计从。

  周末的夜晚,伊凡依旧约不到云霓,她一个“忙”字,就将他拒绝。伊凡心中很是苦闷,他约上浩华几个朋友,又跑到酒吧喝酒。

梦之恋(十一)

  伊凡的酒量原本不是很好,再加上心理不爽快,几杯酒下肚,就已经醉得稀里糊涂。他跟浩华大呼小叫,“云霓算什么,以为她是女神,家境好,了不起呀!老子不要她了,不要!不要!”说着说着,他把桌子上的酒杯往地上一扫。

  噼里啪啦,酒杯碎了一地。伊凡趴到桌子上竟然苦了。浩华正要上前去安慰他,谁知他站起来,跌跌撞撞向门外走去,一边走一边喊叫着,“我找她去,说不要她!不要她!”

  酒店的门外灯光微弱,伊凡踉踉跄跄向前走着,不管浩华在后面怎么叫他。

  “兹——”,一声汽车急刹的声音,伊凡已倒在血泊中。浩华追上来,抱起伊凡,对正在发呆的肇事司机喊,“快打120!”。

  这时,一辆小车在他们旁边快速停下,云霓跳下车,一把抱过伊凡,钻进车里,对着司机喊,“快,市医院!”。

  云霓的及时出现和举动,让浩华和肇事司机都呆住了。一小会儿,浩华才醒悟似地对肇事司机喊,“快,开我的车,去市医院!” wWw.wenzhangba.cOm

  等浩华他们赶到时,伊凡已经进入了手术室。

  云霓等在外面,她看见浩华他们,很淡定对他们说,“伊凡有点内伤,但没有生命危险,现在手术中。”

  肇事司机深深呼出一口气。浩华轻轻地说了一声,“那就好”,同时仔细打量着面前这位女子。他一直听伊凡谈她,却未曾跟她见面。如今一见,果然非同一般,她穿着一件淡黄色的连衣裙,体态苗条婀娜,裙子上虽粘有伊凡的血,可她站在那里,依然非常优雅,一点也没有慌乱和疲惫感觉。而她的脸盘,简直就是一张芭比娃娃的脸,难怪伊凡一直放不下她。更让浩华惊讶的,是云霓的力气,一个如此纤弱女子,竟能抱起一百五十多斤的伊凡。浩华不由感叹问她,“是你的力气大,还是爱的力量大?”

  云霓笑着回答他:“我本身力气大,同时还有一种叫潜能的东西在起作用。不管是谁,在碰到紧急或危险的时候,潜能都会充分迸发出来。”

  浩华点了点头,但心里暗暗想道:“真是一个奇女子,做事、说话都与人有别。”

  正想着,伊凡被推出手术室,他微微睁开眼,看见云霓,眼光亮了起来。浩华上前,对伊凡说:“刚才是云霓救你,抱你到医院的。”

  云霓走上前,握住伊凡的手,对他说:“其他的都别说,好好养伤吧。”一种温暖,一股力量刹那间传遍伊凡全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之恋(十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