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然会温暖我们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依然会温暖我们的心

2017-01-1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依然会温暖我们的心

  那个在楼顶看星星看月亮聊天的大孩子,陪着我和霞爬兰山并且絮絮叨叨的告诉我们一日三餐要按时吃饭以此保护我们的胃的小哥哥,在我生日的时候写信对我说 千万不要忘记你的生日就是母亲的难日的严兄兄长,借了同学的计算机语言课本给我。

  告诉我虽然看不懂,多少看一点就算增加印象的凶巴巴小老师,结果凭着这一点小功夫在当时还唬了不少人,那年春节看到我描眉画眼美滋滋的脸,二哥问你化妆了 随后是有些诧异又带些觉得可笑的的眼神,当时我还瞪着眼说他土冒 因为二哥,我消除了此生不踏进大学校园以弥补缺憾的禁忌 呵呵 沉淀在记忆里的那些不起眼的事,就这样如潮水般涌来。

  那个时候,没有网络,电话费也很贵,除了二哥利用单位电话打给我之外,我很少联系他 慢慢的便是疏于联络,总觉得还有很多时间,却忘记了时间正从我们的指尖悄悄地溜走……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除了留下的不多的信件和卡片,还有留在记忆里的笑容 和那些 阳光灿烂的日子,在一些午后随着几行文字 还有琉璃的光影慢慢的想起,依然会温暖我们的心。

  “你有多少年没见过我了啊”

  “好几年了吧,这几年回来的少,平时也很忙,学校有课,外面还代课,还有一些别的事,所以就算回来也只有利用在这边讲课的几天时间,很紧张的”

  “你怎么就认出我了啊”

  “呵呵 是有些变化,不过能认出来就是变化不是很大”

  “有没有十年啊?”

  “差不多了吧”

  “你每次回来都弄得像打仗,弄的我这么久也见不到你”

  我们相视一笑,是啊 时间过得真快,还没弹指呢,就已经一挥间了……

  “见老大没,我们吵了一架,这几年没在联系了”

  “昨天在一起 为什么吵架”

  “……”

  “……”

  边走边聊,我就像一个告状的孩子,说着我的愤愤,又像一个耍赖的小妹妹训斥着他,这么些年了,你也不来看看我,二哥边听边笑便解释。我好无礼哦 这么些年了,我联系过二哥吗?二哥有跟我计较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