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什么障碍能超过智慧的深度和高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什么障碍能超过智慧的深度和高度

2017-01-1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什么障碍能超过智慧的深度和高度

  作者:黄小平

  有的障碍,当无力去跨越它时,我们无须去填平它,比如大海;有的障碍,当无力去翻越它时,我们无须去铲平它,比如高山。

  有的障碍,昨天是,今天就不是了;有的障碍,今天是,明天就不是了。比如大海,我们无力用双脚去跨越它,但当有了轮船,我们就可以如履平地去横渡它;比如高山,我们无力用双脚去翻越它,但当有了飞机,我们就可以九宵云天地去飞越它。(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面对障碍,我们无须用力气跟它较劲,因为人的力气是有限的,而人的智慧是无限的。所有的障碍,都超不过我们智慧的深度和高度。(《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