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懂得,那你就会相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懂得,那你就会相信

2017-01-1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懂得,那你就会相信

  城市里华灯初上,一片灯红酒绿。大冷的天,经不起刘小睿吹响的集结号,一狂奔在外滩的路上。

  百龄坛+可乐的味道怎么越喝越象香槟呢?整个场子里能看见的只有90后的国王皇后和70后的群魔乱舞。80后的在干什么呢?操。 隐隐的藏在人丛中,忽明忽暗的享受所谓寂寞。嘈杂的环境,重口味的低音震得人头皮发麻,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上的零部件都不时的提醒着这里已经不属于你了。男的女的都随着DJ的口令,把手放在空中甩,证明自己是和谐融入了的。而剩下一个偶却面无表情,呆在原地,莫非在反证心中有曲自然嗨这一潮论吗?应该不是这样子的吧,似乎今晚的偶注定是局外人。本来想用酒精驱赶寂寞,无奈它的酒量总是要大那么一点。嗨乐尽末,忽然DJ来一曲《棉花糖》,瞬间就让偶找到今晚酒醉的意义,上进总是比颓废更让人容易找到幸福指数的。呵呵,California的夜光,正在照亮此时此刻的全场。

  早晨开机,短信提醒偶从今天开始要和大家一起奔四了。但是、但是偶不想的嘛,赖在床上懒得面对。结果、结果,太阳大叔看不过去了,用它热情阳光射穿那并不密封的窗帘,好嘛,起来吧,30岁的生活从现在开始了。

  80后的偶们在恋爱婚姻上出了点小问题,不是离婚了,就是还未婚。恋爱乃至婚姻的胜利者,往往都是平凡的小人物,所谓成功人士往往都不是那么成功。于是乎站在不完全的角度总结如下:(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恋人之间只有两步,你一步,我一步,别天真的在原地等候或是理性的以为对方再多走一步就好。当你委屈的哭诉,他是多么不关心体贴,多么不善解人意的时候,或许你可以换位想想是否只想别人单纯的为你付出,而不求回报?爱情可能不存在公平,不过一定要有所给予,“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其实是想告诉你,在这场爱情战役里,只会是一对一,别人分析的再透彻也只是徒然,事实怎样,结果怎样,只有当局者最清楚。

  爱情本身很纯美,可惜这个世界诱惑太多,所以害的太多人扭曲了爱情,如果你真心真意爱一个人,不参杂任何杂质,那么再远的距离也在咫尺,再多的压力也愿意背负,只要有回忆不曾想将它忘记,那就不必固执的要求结果。

  爱情本无形态,我说我的爱像右手紧握拳头那么多,如果你懂得,那你就会相信,那就是真的,如果你还怀疑,那我摊开右手,里面什么也没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